繁體 | 投稿 | RSS
  训导文集 圣教法典 信理神学 多语圣经 释经原则 圣经发凡 教义函授 慕道指南 弥撒总论 再 慕 道 同 根 生 剖析闪电
  天主教理 教理纲要 神学辞典 思高圣经 圣经注释 圣经十讲 神学词典 天主教史 礼仪问答 告解指南 辩护真理 圣月汇集
  梵二文献 神学论集 神学导论 牧灵圣经 圣经辞典 认识圣经 要理问答 祈祷手册 弥撒礼仪 大赦汇集 新答客问 宗教方志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普世教闻

主教团为移民劳工推出网站

时间:2017-03-14  来源:亚洲新闻社  作者: 点击:
三月十五日将正式启动,其中将收集移民劳动生活密切相关的信息、资料,如印度各联邦以及海外国家劳动法律和情况介绍。主教团劳工牧灵办公室与“印度工人联盟”联合推出

新德里(亚洲新闻)—印度主教团劳工牧灵办公室为海内外移民劳工推出了网站www.wifmdm.com,并将于三月十五日正式启动。主教团劳工牧灵办公室秘书瓦达塞利神父介绍说,这是与“印度工人联盟”合作完成的。旨在“促进安全的移民、予以在印度各联邦和海外的移民劳工保障”。
 
三月十日的记者会上介绍了这项计划。瓦达塞利神父表示,“我们非常高兴宣布推出移民资料专网的消息,这是满足我们在国内移民牧灵工作的需要”。印度主教团主席克里米斯枢机、主教团秘书长马斯卡兰哈斯主教、主教团劳工牧灵办公室主任莱维斯蒙席出席了记者会。
 
移民海外的印度人和离开家乡到其它城市打工的印度国内移民数量不断增加。移民的工作对全球经济的作用日益重要,特别是海外劳工移民给家人汇款,不仅照顾了家人经济还创造了外汇收益。但同时,移民沦为侵权、虐待、暴力受害者现象不断加剧;处于非人的工作和生活条件下,可以说是极度贫困、被剥夺了各种权益。
 
网站目的是收集各种有关移民的资料,予以海内外移民劳工应有的支持和保护。网站“移民数据管理”一栏“旨在支持推动有秩序的移民劳工到国内外各地。将从雇员和雇主双方面促进有计划、有组织的移民文化”。此外,网站还将“勾画移民原籍和目的地路线图。这项计划的最终目标是将所有关注移民进程的人聚集起来,以便实现劳工及其家庭的社会融合”。
 

就实用性而言,劳工可以在启程之际登记、获得身份识别号码。凡是登记注册的,可以与目的地国家和地区的“印度工人联盟”取得联系、获得情况介绍等所有必要的信息以及帮助支持。始创于二O一O年的“印度工人联盟”隶属于印度主教团,是由印度5个全国性、14个地区性劳工组织组成的。帮助劳工们在各地的融入、提供专业技术培训等,还有医疗和牧灵服务。 

上一篇:缅甸议会批准与梵蒂冈建立外交关系下一篇:天主教记者兼活动家在监狱中遭到暴力迫害
发表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发布人身攻击、辱骂性评论者,将被褫夺评论的权利!
评论(共有 0 条评论,点击查看更多)
推荐资讯
河北保定非官方教会十名神父被带走和“失联”
河北保定非官方教会十
当局要求教会禁未成年人进堂,否则不让开堂及接管孤儿院
当局要求教会禁未成年
闽东教区郭主教被驱逐出主教府,露宿街头;多位神父和老人家也无家可归
闽东教区郭主教被驱逐
以「独立」压制中国教会,同时欢呼中梵协议
以「独立」压制中国教
郭希锦主教:情愿被打压也不加入爱国会
郭希锦主教:情愿被打压
天津教区李思德主教逝世
天津教区李思德主教逝
教宗周三公开接见:合一并不消除合法的多样性
教宗周三公开接见:合一
宣化教区崔泰助理主教及副主教再次被政府人员带走
宣化教区崔泰助理主教
相关文章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