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體 | 投稿 | RSS
  训导文集 圣教法典 信理神学 多语圣经 释经原则 圣经发凡 教义函授 慕道指南 弥撒总论 再 慕 道 同 根 生 剖析闪电
  天主教理 教理纲要 神学辞典 思高圣经 圣经注释 圣经十讲 神学词典 天主教史 礼仪问答 告解指南 辩护真理 圣月汇集
  梵二文献 神学论集 神学导论 牧灵圣经 圣经辞典 认识圣经 要理问答 祈祷手册 弥撒礼仪 大赦汇集 新答客问 宗教方志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普世教闻

印度:卡拉拉邦被杀害神父之年迈母亲,原谅杀其子的凶徒

时间:2018-03-07  来源:亚洲新闻社  作者: 点击:

 昨天,德兰.泰拉卡特(Thressia Thelakat)登门造访了前圣堂辅祭的家人。在社交媒体上载她拥抱着哭泣的凶徒妻子的照片。

INDIA_-_0305_-_Perdono_1.jpg

高知(亚洲新闻) - 印度南部卡拉拉邦52岁的泽维尔.泰列克卡特神父(Xavier Thelekkat) 被杀,但其年迈母已经原谅凶徒。两天前,德兰.泰拉卡特(Thressia Thelekkat) 探访凶手瓦特柏林比尔 (Johny Vattaparampil) 的家人,凶徒于3月2日被捕,他当时躲藏在谋杀发生地库鲁士马拉圣堂附近的森林中。

那位拥抱和安慰凶手哭泣的妻子安妮之老妇人的照片在社交媒体上呈现。安妮,两个女儿的母亲,泣不成声。她只能伸出双手乞求宽恕。后来她被送到医院:在访客离开后,她不支地晕倒。

德兰会面期间对在场的媒体说:「我原谅他。」据当地电视频道《News Vision》报导,「瓦特柏林比尔家族被孤立,生活在痛苦和灰心之中,这次访问给他们带来了极大的安慰。」

泰列克卡特神父属于锡罗马拉巴尔礼的埃尔纳古勒姆-安加马里大总教区,是著名朝圣地马拉耶杜(Malayattoor)的圣多默朝圣地的院长。

凶徒是在3个月前被神父开除,当时他已经工作了37年。被解雇的原因是在工作中长期处于醉酒状态。袭击者曾要求恢复他的职位,但被神父拒绝了。为了复仇,凶手刀刺神父的大腿,然后逃跑了。神父被送到医院之前,失血致死。

马拉耶杜教堂的若望.德简纳夫神父 (John Theckanath) 安排了两个家庭会面。死者的母亲德兰由女儿、斯巴蒂安(神父的弟弟)和柏柏赞(死者的表弟)陪同。

凶手现在被警方拘留。进行调查的卡拉地警署主管马克科西(Saji Markose)报告说,该男子「承认自己的行为是为了酗酒而报复,因此他要求在朝圣季节开始时复职,但神父没有同意」。在他被捕时,瓦特柏林比尔处于不稳定的身体状况,并要求水和食物。他向警方报告说他试图自杀,但没有成功。

上一篇:越南主教们前往梵蒂冈,向教宗述职下一篇:印度:奥里萨邦一座圣母像遭砍首
发表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发布人身攻击、辱骂性评论者,将被褫夺评论的权利!
评论(共有 0 条评论,点击查看更多)
推荐资讯
河北保定非官方教会十名神父被带走和“失联”
河北保定非官方教会十
当局要求教会禁未成年人进堂,否则不让开堂及接管孤儿院
当局要求教会禁未成年
闽东教区郭主教被驱逐出主教府,露宿街头;多位神父和老人家也无家可归
闽东教区郭主教被驱逐
以「独立」压制中国教会,同时欢呼中梵协议
以「独立」压制中国教
郭希锦主教:情愿被打压也不加入爱国会
郭希锦主教:情愿被打压
天津教区李思德主教逝世
天津教区李思德主教逝
教宗周三公开接见:合一并不消除合法的多样性
教宗周三公开接见:合一
宣化教区崔泰助理主教及副主教再次被政府人员带走
宣化教区崔泰助理主教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