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體 | 投稿 | RSS
  训导文集 圣教法典 信理神学 多语圣经 释经原则 圣经发凡 教义函授 慕道指南 弥撒总论 再 慕 道 同 根 生 剖析闪电
  天主教理 教理纲要 神学辞典 思高圣经 圣经注释 圣经十讲 神学词典 天主教史 礼仪问答 告解指南 辩护真理 圣月汇集
  梵二文献 神学论集 神学导论 牧灵圣经 圣经辞典 认识圣经 要理问答 祈祷手册 弥撒礼仪 大赦汇集 新答客问 宗教方志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普世教闻

五百万信徒在圣比约神父的心脏圣髑前祈祷

时间:2018-11-01  来源:亚洲新闻社  作者: 点击:

 04ok.jpg

菲律宾教会历史上前所未有的大批挤踊人群。在三个星期的朝圣期间,圣髑穿越该国,停在圣托马斯市以及马尼拉、宿雾、达沃和利帕等城市。克韦多枢机:「基督徒不仅被呼吁要钦佩圣比约神父这样的伟大圣人,而是模仿他们谦卑和慈善的美德。」

马尼拉(亚洲新闻/ 菲主教团) - 据菲律宾八打雁圣多默市的圣比约神父的校长干塔(Jojo Gonda)神父称,500万天主教信徒赶紧在菲律宾历史性朝圣之旅期间(10月6日至26日),敬拜圣比约神父的遗骸心脏 。

菲律宾是继美国、巴拉圭和阿根廷之后第四个接待比约神父遗骸的国家,在该个天主教徒人数最多的亚洲国家(约占人口的83%),朝圣时间更长,在当地教会的历史中聚集了前所未有那么多的人群。

意大利圣若望.罗通多的方济各嘉布遣修会团体会长博德(Carlo Laborde)神父说,在菲律宾是一种「非凡的信仰」体验,他说:「圣比约的心脏已经访问了世界上各个国家,吸引了众多人群...但菲律宾(此次访问)前所未有,我们的心脏已经转移到各地看到巨大的人群。」

01.jpg

10月26日,遗髑离开了意大利国家朝圣地,在由哥打巴托总教区总主教,奥兰多·克韦多枢机(Orlando Beltran Quevedo)(图)主持的庄严的弥撒(图)结束时,该位总主教表示,在该国陷入严重危机之际,大家被称为「基督徒门徒训练」,原因是一连串的杀戮和普遍存在的腐败行为。他在圣多默市的圣比约国家祭坛中的讲道。

他说:「我们这个时代的黑暗迹象」包括「受损文化」,因为信仰不会导致具体行动。 「这是菲律宾基督徒生活中最大的错误之一。我们说我们是基督徒,但我们不实践相信的东西,这就是我们国家存在这么多问题的原因......犯罪、腐败等等。」

 

该位枢机说基督徒不仅仅是为了钦佩像圣比约神父这样的伟大圣人,而是要模仿他们谦卑和慈善的美德。他说,对方济各嘉布遣修会士的奉献不仅要用言语表达,还要用行动来表达。 克韦多枢机说:「对圣洁的呼唤是我们时代的召唤,但我们不能光是因为渴望而成为圣洁,我们必须与天主的恩典合作,每天努力成为圣洁和慈善。」他说,要成为圣洁,大家也需要祈祷。 他说:圣比约神父提醒我们,祷告是天主之心的关键,我们不能圣洁,除非我们祈祷,否则我们不能与耶稣受苦的心联合起来。」

上一篇:巴基斯坦:教会呼吁媒体为反基督徒卡通和视频道歉下一篇:印尼:首届天主教圣乐节旨在团结信众在安汶开幕
发表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发布人身攻击、辱骂性评论者,将被褫夺评论的权利!
评论(共有 0 条评论,点击查看更多)
推荐资讯
河北保定非官方教会十名神父被带走和“失联”
河北保定非官方教会十
当局要求教会禁未成年人进堂,否则不让开堂及接管孤儿院
当局要求教会禁未成年
闽东教区郭主教被驱逐出主教府,露宿街头;多位神父和老人家也无家可归
闽东教区郭主教被驱逐
以「独立」压制中国教会,同时欢呼中梵协议
以「独立」压制中国教
郭希锦主教:情愿被打压也不加入爱国会
郭希锦主教:情愿被打压
天津教区李思德主教逝世
天津教区李思德主教逝
教宗周三公开接见:合一并不消除合法的多样性
教宗周三公开接见:合一
宣化教区崔泰助理主教及副主教再次被政府人员带走
宣化教区崔泰助理主教
相关文章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