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體 | 投稿 | RSS
  训导文集 圣教法典 信理神学 多语圣经 释经原则 圣经发凡 教义函授 慕道指南 弥撒总论 再 慕 道 同 根 生 剖析闪电
  天主教理 教理纲要 神学辞典 思高圣经 圣经注释 圣经十讲 神学词典 天主教史 礼仪问答 告解指南 辩护真理 圣月汇集
  梵二文献 神学论集 神学导论 牧灵圣经 圣经辞典 认识圣经 要理问答 祈祷手册 弥撒礼仪 大赦汇集 新答客问 宗教方志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普世教闻

教宗方济各恢复印度枢机的教区职务

时间:2019-06-29  来源:亚洲新闻社  作者: 点击:

叙利亚-玛拉巴礼天主教会 (Syro-Malabar) 的负责人回到卡拉拉邦的安加马尔伊。 枢机被控犯有鲁莽销售房地产。调查发现,针对他的文件是伪造的。

新德里(亚洲新闻/通讯社) - 教宗方济各已恢复卡拉拉邦安加马尔伊总教区阿伦谢雷枢机(George Alencherry)的全部行政权力。 这个讯息是由印度主教团的叙利亚-玛拉巴礼天主教会的传播委员会发布。

在司法程序开始之后,枢机暂时被停职,因为他涉嫌参与非法出售属于当地教会的土地。 枢机已明确无罪释放,当局撤销所有指控。

昨天,阿伦谢雷枢机恢复了安加马尔伊堂区的拥有权。 在此前一天,代管的马纳托达主教(Jacob Manathodath)的临时职责已经停止了。 后者来自帕拉克卡德(Palakkad)教区(也在卡拉拉邦),在教宗方济各于2018年6月因枢机缺席的情况下,任命他为宗座署理。

官方说明指出,教宗的决定是出于最近的调查发展推动。 针对阿伦谢雷枢机的程序,即是叙利亚-玛拉巴礼天主教会的高级总主教,还有两位神父和一名中间人,可以追溯到2018年3月。根据原告的说法,四人本可以在未经教会团体和教区财务委员会事先授权的情况下,在安加马尔伊大主教区出售一些土地。 

土地销售发生在2015年4月1日至2017年11月30日期间。枢机成为公众针对200名当地神父而举行示威的焦点。 对于控告者而言,与市场价格相比,「鲁莽」的房地产业务将使教会损失1,000万美元。

今年4月,卡拉拉邦警方证实作为证据的阿伦谢雷银行账户是「伪造」。 就他而言,红衣主教的辩护一直坚持认为,在去年1月宗教会议召开之前,证据已被捏造用以诋毁他。 在这几个月里,事件呈现了许多神父的参与,针对这位枢机,充满敌意。

上一篇:达尔钦总主教:洛雷托朝圣地禧年加深信友对天主之母的敬爱下一篇:信德的活力促使在传教区的司铎圣召年年增加
发表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发布人身攻击、辱骂性评论者,将被褫夺评论的权利!
评论(共有 0 条评论,点击查看更多)
推荐资讯
河北保定非官方教会十名神父被带走和“失联”
河北保定非官方教会十
当局要求教会禁未成年人进堂,否则不让开堂及接管孤儿院
当局要求教会禁未成年
闽东教区郭主教被驱逐出主教府,露宿街头;多位神父和老人家也无家可归
闽东教区郭主教被驱逐
以「独立」压制中国教会,同时欢呼中梵协议
以「独立」压制中国教
郭希锦主教:情愿被打压也不加入爱国会
郭希锦主教:情愿被打压
天津教区李思德主教逝世
天津教区李思德主教逝
教宗周三公开接见:合一并不消除合法的多样性
教宗周三公开接见:合一
宣化教区崔泰助理主教及副主教再次被政府人员带走
宣化教区崔泰助理主教
相关文章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