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體 | 投稿 | RSS
  训导文集 圣教法典 信理神学 多语圣经 释经原则 圣经发凡 教义函授 慕道指南 弥撒总论 再 慕 道 同 根 生 剖析闪电
  天主教理 教理纲要 神学辞典 思高圣经 圣经注释 圣经十讲 神学词典 天主教史 礼仪问答 告解指南 辩护真理 圣月汇集
  梵二文献 神学论集 神学导论 牧灵圣经 圣经辞典 认识圣经 要理问答 祈祷手册 弥撒礼仪 大赦汇集 新答客问 宗教方志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普世教闻

马达加斯加期待教宗来访:应调和大自然与旅游业的关系

时间:2019-09-01  来源:梵蒂冈新闻网  作者: 点击:
教宗将于9月6日至8日访问非洲马达加斯加,该国的生物多样性令世界惊叹。意大利援助该国义工组织负责人萨西向本新闻网表示,教宗的来访有助于让人们认识该国的各个方面,包括极度的贫穷和它享有的极大尊严。



(梵蒂冈新闻网)今年9月1日举行的照料受造界世界祈祷日为教宗方济各即将在非洲3国展开的牧灵访问开启了前奏,因为保护环境也是教宗此行的主题之一。教宗将于9月6日至8日到访的马达加斯加所拥有的生物多样性令世界惊叹,许多自然遗址也被联合国教科文组织列为世界遗产。

许多人称马达加斯加为“大自然的圣所”:那里有1.2万多种植物、700种兰花、110多种棕榈树,以及许许多多的香料和果树。此外,具有特色的狐猴是游客们最为熟悉的动物物种之一。80%的动植物群则是当地的特产。因此,在教宗访问该国的徽标上乃是以象征马达加斯加的两棵植物为背景,即旅人蕉和猴面包树。

该国的丰富资源吸引著世界各地的游客,虽为经济领域带来收益,却也不乏矛盾冲突的现象。援助马达加斯加的意大利义工组织负责人萨西(Marco Sassi)告诉本新闻网,旅游业“并未给该国社会所有阶层的人民带来益处,就是说,旅游的巨大收益没有用在最贫穷阶层的人民身上,他们仍然留在社会边缘观望”。

萨西表示,这个国家需要更好地保护自己极其丰富的生物多样性和自然环境,而当地教会在这方面可谓真正的旗手。“教会响应《愿祢受赞颂》通谕的号召,为使该区域发扬光大提供了有力的支持”。在该国服务的许多义工组织正是在“传教士和当地宗教人士的协助下才得以实现所制定的计划”。

谈到教宗方济各即将前往马达加斯加访问,萨西说:“这个国家仅以限于极少数地区的某些旅游景点而闻名。教宗的来访则有助于让人们认识该国的各个方面,包括极度的贫穷和它享有的极大尊严。”
 
上一篇:菲律宾教会媒体会议,讨论防止「假新闻」下一篇:巴拉圭耶稣会士推出以瓜拉尼语举行的线上弥撒
发表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发布人身攻击、辱骂性评论者,将被褫夺评论的权利!
评论(共有 0 条评论,点击查看更多)
推荐资讯
河北保定非官方教会十名神父被带走和“失联”
河北保定非官方教会十
当局要求教会禁未成年人进堂,否则不让开堂及接管孤儿院
当局要求教会禁未成年
闽东教区郭主教被驱逐出主教府,露宿街头;多位神父和老人家也无家可归
闽东教区郭主教被驱逐
以「独立」压制中国教会,同时欢呼中梵协议
以「独立」压制中国教
郭希锦主教:情愿被打压也不加入爱国会
郭希锦主教:情愿被打压
天津教区李思德主教逝世
天津教区李思德主教逝
教宗周三公开接见:合一并不消除合法的多样性
教宗周三公开接见:合一
宣化教区崔泰助理主教及副主教再次被政府人员带走
宣化教区崔泰助理主教
相关文章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