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體 | 投稿 | RSS
  训导文集 圣教法典 信理神学 多语圣经 释经原则 圣经发凡 教义函授 慕道指南 弥撒总论 再 慕 道 同 根 生 剖析闪电
  天主教理 教理纲要 神学辞典 思高圣经 圣经注释 圣经十讲 神学词典 天主教史 礼仪问答 告解指南 辩护真理 圣月汇集
  梵二文献 神学论集 神学导论 牧灵圣经 圣经辞典 认识圣经 要理问答 祈祷手册 弥撒礼仪 大赦汇集 新答客问 宗教方志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教闻

河北:献县李连贵主教到南小征堂区调研家庭年工作

时间:2017-11-17  来源:信德网  作者: 点击:

 

    11月15日下午,李连贵主教和教区秘书长于汝松神父同南小征堂区三位神父及堂区会长进行了座谈。主教询问堂区的牧灵工作进展和困难,大家积极发言。

    座谈总结了对今后堂区牧灵工作的三个重点:第一、成立老人爱心小组。第二、把青年人组织起来。鼓励他们每周进堂两次,可以用不同方式祈祷,引导青年活出信仰,希望整个堂区所有堂口的青年都动起来。第三、给青年夫妻讲解敬拜天主的重要,家庭和睦,教育孩子的方法。

    听完堂区的工作汇报后,主教劝勉堂区会长们勇敢背十字架,他说,看到今天教会的危机,会长们要有奉献精神,天主不会亏待我们。会长做教会先锋战士,跪下来祈祷,站起来工作。能跪下祈祷的才真是为天主工作。

    座谈结束后主教又去探望了李花村的老会长。这位老人之前为建堂的事情付出了很多,现在因为生病,双目失明,生活不能自理,主教给老会长覆手,之后与他畅谈了一番,给了老会长很多鼓励,老会长落下了感动的热泪。然后主教匆匆离开,赶往其它地方。一位姐妹感慨地说:主教好像一个不知疲倦的人!

上一篇:重庆:万州教区主教府为重庆青年修士举行祝圣执事典礼下一篇:陕西:榆林教区祝圣五位新铎
发表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发布人身攻击、辱骂性评论者,将被褫夺评论的权利!
评论(共有 0 条评论,点击查看更多)
推荐资讯
河北保定非官方教会十名神父被带走和“失联”
河北保定非官方教会十
当局要求教会禁未成年人进堂,否则不让开堂及接管孤儿院
当局要求教会禁未成年
闽东教区郭主教被驱逐出主教府,露宿街头;多位神父和老人家也无家可归
闽东教区郭主教被驱逐
以「独立」压制中国教会,同时欢呼中梵协议
以「独立」压制中国教
郭希锦主教:情愿被打压也不加入爱国会
郭希锦主教:情愿被打压
天津教区李思德主教逝世
天津教区李思德主教逝
教宗周三公开接见:合一并不消除合法的多样性
教宗周三公开接见:合一
宣化教区崔泰助理主教及副主教再次被政府人员带走
宣化教区崔泰助理主教
相关文章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