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體 | 投稿 | RSS
  训导文集 圣教法典 信理神学 多语圣经 释经原则 圣经发凡 教义函授 慕道指南 弥撒总论 再 慕 道 同 根 生 剖析闪电
  天主教理 教理纲要 神学辞典 思高圣经 圣经注释 圣经十讲 神学词典 天主教史 礼仪问答 告解指南 辩护真理 圣月汇集
  梵二文献 神学论集 神学导论 牧灵圣经 圣经辞典 认识圣经 要理问答 祈祷手册 弥撒礼仪 大赦汇集 新答客问 宗教方志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社会关注

联合国高官警告误判将引爆与朝鲜军事冲突

时间:2017-12-10  来源:法广  作者:小山 点击:

 lhg.jpg

图为联合国负责政治事务的副秘书长费尔特曼。

联合国副秘书长费尔特曼结束对朝鲜为期四天的访问后第一次发表访问议题表态,费特曼强调通过外交途径解决朝鲜半岛问题是唯一出路,他并警告世界各方如果错判朝鲜半岛危机局势,将引发严重后果。

联合国负责政治事务的副秘书长费尔特曼在结束对朝鲜的四天访问后取道北京。联合国官方发表费特曼上述表态。没有消息表明费特曼在转道北京期间是否与中国就访问朝鲜以及朝鲜半岛危机与中国方面会谈。

中国是联合国安理会常任理事国,也是朝鲜最为紧密的盟友。

费特曼强调在解决朝鲜半岛问题的过程中全面执行所有相关安理会决议的必要性。他同时表示,通过一种真诚对话的过程得以实现的外交解决方案是化解目前紧张局势的唯一出路。但抓紧时间是关键。

据联合国的消息,费尔特曼于12月5日至8日对朝鲜进行了访问。他在9日通过秘书长发言人发表的谈话中表示,防止误判、保持渠道畅通以减少冲突风险至关重要。他强调在目前紧张局势升级的背景下,国际社会在致力于实现朝鲜半岛局势得到和平解决。

消息报告,访朝期间,费尔特曼同朝鲜外务相李勇浩和副外务相朴明国举行了会晤。双方就朝鲜半岛局势交换了看法,并都认为目前的局势是当今世界最紧张和最危险的和平与安全问题。但消息没有提及费特曼是否会见朝鲜领袖金正恩。

据法新社报道,联合国主管政治事务副秘书长费特曼最近罕见的前往朝鲜访问,他警告错估情势的严重风险可能导致与朝鲜爆发冲突,但费特曼同时也要求平壤当局要保持沟通管道的畅通。

费特曼强调:要注意避免错估局势和公开管道减少冲突风险的迫切需求。

法新社昨天的相关消息,指朝鲜官方通讯社就与费特曼的会见讨论谴责美国应当为朝鲜核计划紧张升级负责。平壤指责美国对朝鲜核讹诈。

上一篇:古特雷斯批评严重违法人权行径世界各地普遍存在下一篇:历经三年战争 伊拉克宣布战胜伊国组织
发表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发布人身攻击、辱骂性评论者,将被褫夺评论的权利!
评论(共有 0 条评论,点击查看更多)
推荐资讯
河北保定非官方教会十名神父被带走和“失联”
河北保定非官方教会十
当局要求教会禁未成年人进堂,否则不让开堂及接管孤儿院
当局要求教会禁未成年
闽东教区郭主教被驱逐出主教府,露宿街头;多位神父和老人家也无家可归
闽东教区郭主教被驱逐
以「独立」压制中国教会,同时欢呼中梵协议
以「独立」压制中国教
郭希锦主教:情愿被打压也不加入爱国会
郭希锦主教:情愿被打压
天津教区李思德主教逝世
天津教区李思德主教逝
教宗周三公开接见:合一并不消除合法的多样性
教宗周三公开接见:合一
宣化教区崔泰助理主教及副主教再次被政府人员带走
宣化教区崔泰助理主教
相关文章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