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體 | 投稿 | RSS
  训导文集 圣教法典 信理神学 多语圣经 释经原则 圣经发凡 教义函授 慕道指南 弥撒总论 再 慕 道 同 根 生 剖析闪电
  天主教理 教理纲要 神学辞典 思高圣经 圣经注释 圣经十讲 神学词典 天主教史 礼仪问答 告解指南 辩护真理 圣月汇集
  梵二文献 神学论集 神学导论 牧灵圣经 圣经辞典 认识圣经 要理问答 祈祷手册 弥撒礼仪 大赦汇集 新答客问 宗教方志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社会关注

首尔「关闭」反平壤宣传扬声器

时间:2018-04-23  来源:亚洲新闻社  作者: 点击:

 南韩旨在为即将举行的两韩首脑会议创造一个「和平环境」。自1963年以来,在边界约40个地点的几十个向朝鲜扬声器,播放反平壤的宣传和南韩流行音乐。筹备会议继续进行。

COREA_DEL_SUD_-_0423_-_Altoparlanti.jpg

首尔(亚洲新闻/通讯社) - 两韩边界南面一片沉默:今天早上,首尔已经关闭了几十个播放南韩流行音乐明星k-pop的宣传和向北方播放的对北方批评的扬声器。

鉴于即将举行的韩朝首脑会议,有关当局表示,这些装备已被灭声,以「缓和朝韩之间的军事紧张局势并发展和平气氛」。

尽管在各个外交阶段中断了一些干扰,但自1963年以来,南韩的宣传继续沿着非军事区安排了40多个阵地。扬声器的声音对边界的士兵和居住在该地区的平民都是可听见的。

就北方而言,北韩也使用类似的播放系统 - 向首尔及其盟友传播重要新闻 - 目前还不清楚它是否会模仿南方的姿态,并关闭设备。

这一决定是为了响应金正恩宣布暂停所有导弹和核试验,南韩总统文在寅(Moon Jae-in)对此表示欢迎,认为这是实现无核化的「根本」步骤。

一些批评者对金的承诺表示怀疑,称平壤已经不是第一次承诺脱离核武,只是为了追溯。

与此同时,准备4月27日的西方国家首脑会议,南北双方总统之间的会谈由俞兴植主教(Lazzaro You)定义,他称这是一个「历史性」的场合,而在两位领导人的桌子上,首尔与平壤的直线电话准备在未来几天内响起,并宣布多年后的第一次朝韩联络。

上一篇:萨杨-乔治(Sajan K George):基督教传教士被无端指责, 宗教仇恨日益增长下一篇:特朗普:未对朝鲜做任何让步 马克龙:谨慎看待朝鲜声明
发表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发布人身攻击、辱骂性评论者,将被褫夺评论的权利!
评论(共有 0 条评论,点击查看更多)
推荐资讯
河北保定非官方教会十名神父被带走和“失联”
河北保定非官方教会十
当局要求教会禁未成年人进堂,否则不让开堂及接管孤儿院
当局要求教会禁未成年
闽东教区郭主教被驱逐出主教府,露宿街头;多位神父和老人家也无家可归
闽东教区郭主教被驱逐
以「独立」压制中国教会,同时欢呼中梵协议
以「独立」压制中国教
郭希锦主教:情愿被打压也不加入爱国会
郭希锦主教:情愿被打压
天津教区李思德主教逝世
天津教区李思德主教逝
教宗周三公开接见:合一并不消除合法的多样性
教宗周三公开接见:合一
宣化教区崔泰助理主教及副主教再次被政府人员带走
宣化教区崔泰助理主教
相关文章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