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體 | 投稿 | RSS
  训导文集 圣教法典 信理神学 多语圣经 释经原则 圣经发凡 教义函授 慕道指南 弥撒总论 再 慕 道 同 根 生 剖析闪电
  天主教理 教理纲要 神学辞典 思高圣经 圣经注释 圣经十讲 神学词典 天主教史 礼仪问答 告解指南 辩护真理 圣月汇集
  梵二文献 神学论集 神学导论 牧灵圣经 圣经辞典 认识圣经 要理问答 祈祷手册 弥撒礼仪 大赦汇集 新答客问 宗教方志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社会关注

加沙: 以色列军队袭击几十个哈马斯「军事设备」

时间:2018-05-31  来源:亚洲新闻社  作者: 点击:

战斗机击中无人机、火箭工厂和「军事仓库」。这是2014战争以来最严重的军事升级局面。内塔尼亚胡威胁要「强烈」响应攻击。伊朗可能「卷入」战事,恢复哈马斯的军事对抗。但也有疑问。

ISRAELE_-_PALESTINA_-_raid_gaza_violenze.jpg

耶路撒冷 (亚洲新闻/通讯社) - 以色列军队在加沙地带击中了25个哈马斯的「军事目标」, 这是针对从该次发射火箭弹和迫击炮进行的一系列空袭。这是2014战争以来该地区最严重的军事升级。

以色列战机攻击的目标,包括无人机、一个建造火箭的工厂和「军事仓库」。

据以色列消息来源称, 仅在昨天,已经击中巴勒斯坦飞地的35多个军事目标, 加上一夜之间遭到不断攻击。这项行动,针对昨天在以色列各个地区发射70多枚火箭弹和迫击炮的还击, 该导弹炸伤了三名士兵。

目前还没有关于加沙地带受害者或受伤者的确实报告。昨天晚上, 警笛和爆炸声一直响起。

期间, 伊斯兰圣战组织发言人谈到一项停火协议, 以恢复该地区的安宁, 并为民众带来救济。然而, 以色列军队既不证实, 也不否认这一消息。

以色列和哈马斯最近几天的冲突,是在加沙边界沿线发生的致命冲突和抗议行动。

以色列总理内塔尼亚胡(Benjamin Netanyahu)强调: 「以色列将哈马斯和伊斯兰圣战组织发动的袭击」 ,从加沙地带非常认真地进行。因此, 他保证军队「将积极应对这些袭击。」

近几个月来, 哈马斯已经统治了加沙地带10年, 在长期的内部分裂之后, 已经恢复了对该地区各派系的控制。自浩劫的第七十周年抗议开始以来, 伊斯兰运动的领导人希望展现一个和平和受欢迎的面孔, 受到包括伊斯兰圣战在内的所有运动的尊重。

然而, 过去几十小时的军事行动似乎表明, 在5月16日和第21日发表的两次访谈中, 哈马斯领导人斯亚(Yahya Sinouar) 在这一过程中出现了变化。他承诺,如果发生进一步冲突,他的卡萨姆旅将为「犹太复国主义的敌人」还击。分析家和专家解释说, 这一根本性转变背后可能是伊朗提供武器、金钱和技术援助。

实际上, 伊朗对该加沙地带极端主义运动的军事支持一点也不确定, 可能是哈马斯领导人的虚张声势, 对以色列施加进一步的压力。以色列军队的领导人并没有排除伊斯兰共和国的「参与」, 强调了伊朗对哈马斯使用的武器的起源。

上一篇:建制派虽反对 港立法会通过委任两外籍法官下一篇:达喀尔向毒品宣战:103名毒贩被杀,12,000人被捕
发表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发布人身攻击、辱骂性评论者,将被褫夺评论的权利!
评论(共有 0 条评论,点击查看更多)
推荐资讯
河北保定非官方教会十名神父被带走和“失联”
河北保定非官方教会十
当局要求教会禁未成年人进堂,否则不让开堂及接管孤儿院
当局要求教会禁未成年
闽东教区郭主教被驱逐出主教府,露宿街头;多位神父和老人家也无家可归
闽东教区郭主教被驱逐
以「独立」压制中国教会,同时欢呼中梵协议
以「独立」压制中国教
郭希锦主教:情愿被打压也不加入爱国会
郭希锦主教:情愿被打压
天津教区李思德主教逝世
天津教区李思德主教逝
教宗周三公开接见:合一并不消除合法的多样性
教宗周三公开接见:合一
宣化教区崔泰助理主教及副主教再次被政府人员带走
宣化教区崔泰助理主教
相关文章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