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體 | 投稿 | RSS
  训导文集 圣教法典 信理神学 多语圣经 释经原则 圣经发凡 教义函授 慕道指南 弥撒总论 再 慕 道 同 根 生 剖析闪电
  天主教理 教理纲要 神学辞典 思高圣经 圣经注释 圣经十讲 神学词典 天主教史 礼仪问答 告解指南 辩护真理 圣月汇集
  梵二文献 神学论集 神学导论 牧灵圣经 圣经辞典 认识圣经 要理问答 祈祷手册 弥撒礼仪 大赦汇集 新答客问 宗教方志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社会关注

极端正统犹太教徒拒绝服兵役,称会离开政府

时间:2018-07-04  来源:亚洲新闻社  作者: 点击:

 如果法律草案获得批准,哈雷迪教派威胁要放弃联合政府。 法案包括一个超常规的兵役配额,以后十年间每年将增加。而政府要求哈雷迪遵守法案规定,否则将削减他们学校的预算。

耶路撒冷(亚洲新闻/通讯社) - 卫生部副部长雅科夫•利兹曼(Yaakov Litzman)表示,极端正统的犹太人无意拿起武器。

这位联合托拉犹太教(UTJ)党领导人威胁说,如果哈雷迪法案草案被投票成为法律,他将离开执政联盟。

部长级立法委员会批准了哈雷迪(极端正统犹太人)入伍法案,以便在以色列议会进行一读。 而要获得批准,该法案必须提交并经过另外两次审读。

该法案规定了年度入伍目标,十年内每年递增,并且对哈雷迪经学院的预算相应逐步减少,以符合入伍服兵役的目标。

现行以色列法律要求所有18岁以上的男性和女性在军队服役。 当以色列建国的时候,哈雷迪经学院只有400名犹太教学生,他们被豁免于服兵役。

现在,由于出生率较高,他们的人数大量增加,而且享受国家补贴,这激怒了许多普通以色列人,视他们为“寄生虫”。

多年来,哈雷迪强烈反对任何将其成员加入军队的企图。 相反,极端正统派希望通过对旧约经文的学习等同于服兵役,从而完全豁免其成员的军事服役。

上一篇:新德里: 为神祇自杀或牺牲:「集体绞刑屋」中11人身亡下一篇:基督徒律师看到饥饿的难民,义务协助他们处理法律问题
发表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发布人身攻击、辱骂性评论者,将被褫夺评论的权利!
评论(共有 0 条评论,点击查看更多)
推荐资讯
河北保定非官方教会十名神父被带走和“失联”
河北保定非官方教会十
当局要求教会禁未成年人进堂,否则不让开堂及接管孤儿院
当局要求教会禁未成年
闽东教区郭主教被驱逐出主教府,露宿街头;多位神父和老人家也无家可归
闽东教区郭主教被驱逐
以「独立」压制中国教会,同时欢呼中梵协议
以「独立」压制中国教
郭希锦主教:情愿被打压也不加入爱国会
郭希锦主教:情愿被打压
天津教区李思德主教逝世
天津教区李思德主教逝
教宗周三公开接见:合一并不消除合法的多样性
教宗周三公开接见:合一
宣化教区崔泰助理主教及副主教再次被政府人员带走
宣化教区崔泰助理主教
相关文章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