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體 | 投稿 | RSS
  训导文集 圣教法典 信理神学 多语圣经 释经原则 圣经发凡 教义函授 慕道指南 弥撒总论 再 慕 道 同 根 生 剖析闪电
  天主教理 教理纲要 神学辞典 思高圣经 圣经注释 圣经十讲 神学词典 天主教史 礼仪问答 告解指南 辩护真理 圣月汇集
  梵二文献 神学论集 神学导论 牧灵圣经 圣经辞典 认识圣经 要理问答 祈祷手册 弥撒礼仪 大赦汇集 新答客问 宗教方志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社会关注

「麦格赛赛奖」颁发给那些改善亚洲社会的人

时间:2018-07-30  来源:亚洲新闻社  作者: 点击:

 Premio_Asia.jpg

获颁「亚洲诺贝尔奖」获奖者名单。「他们表现出道德勇气和慷慨激昂的坚持,使他们为所有人服务的社会更好、更善良、更公平,特别是对于边缘人群。」拉蒙·麦格塞塞(Ramon Magsaysay)奖基金会主席说。

马尼拉(亚洲新闻/通讯社) -「所有人都不怕承担大事。所有人都拒绝放弃,尽管资源微薄,逆境和强烈的反对。」拉蒙.麦格赛赛奖基金会主席卡门西塔.阿贝拉(Carmencita Abella)谈及今年的奖项获奖者。

这些奖项以一位菲律宾总统的名字命名,他在1957年的一次飞机失事中丧生,颁奖礼将于8月31日在马尼拉举行。

阿贝拉指出,今年的获奖者在促进改善生活,以及改变亚洲社会的主张和发展方面发挥了关键作用。

她说:「他们表现出道德勇气和慷慨激昂的坚持,使他们为更好、更友善、更公平的社会服务于每个人,特别是对于边缘人群。」

她说:「获奖者为我们提供了鼓舞人心的愿景、领导力、坚持和成功的例子。」

获奖者来自亚洲各地。一个是来自柬埔寨的尤张(Youk Chhang),他在20世纪70年代后期的红色高棉种族灭绝期间失去了他的父亲,五个兄弟姐妹和近六十个亲戚。

虽然他设法逃到了美国,但他后来回到家中,帮助记录了他的人民遭受的暴力,并在红色高棉战争罪行审判中作证。

尤张收集了超过一百万份文件,创建了超过23,000个万人坑的数字地图。目前,他参与了博物馆、图书馆、档案馆和危害人类罪研究生项目。

瓦特华尼(Bharat Vatwani)是印度精神病学家。他于1988年开始执行任务。近年来,他治疗并重新融入了7,000名患有精神疾病的街头人士。

来自印度的另一位获奖者是苏南.旺秋(Sonam WANGCHUK)。他出生在印度查谟和克什米尔邦的拉达克地区,他在年轻时曾与少数民族进行歧视,从事工程课程,并于1988年成立了一个运动,帮助贫困的乡村学生,以便他们通过考试和追求教育改革。

来自越南的Vo Yhi Hoang Yen在她两岁时患上脊髓灰质炎。 2005年,她帮助成立了一家非营利性公司,帮助15,000名残疾人找到了工作。她的一个项目涉及为残疾人设计的摩托车出租车服务。

 

来自东帝汶的克鲁兹(Maria de Lourdes Martins Cruz)在2001年艰难过渡到独立期间,一直致力于帮助穷人获得医疗保健、教育、农业和生计。

上一篇:伊斯兰国进行一系列自杀式袭击,在苏维达近250人死亡下一篇:基督教牧师被捕:美国威胁要对安卡拉实施制裁
发表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发布人身攻击、辱骂性评论者,将被褫夺评论的权利!
评论(共有 0 条评论,点击查看更多)
推荐资讯
河北保定非官方教会十名神父被带走和“失联”
河北保定非官方教会十
当局要求教会禁未成年人进堂,否则不让开堂及接管孤儿院
当局要求教会禁未成年
闽东教区郭主教被驱逐出主教府,露宿街头;多位神父和老人家也无家可归
闽东教区郭主教被驱逐
以「独立」压制中国教会,同时欢呼中梵协议
以「独立」压制中国教
郭希锦主教:情愿被打压也不加入爱国会
郭希锦主教:情愿被打压
天津教区李思德主教逝世
天津教区李思德主教逝
教宗周三公开接见:合一并不消除合法的多样性
教宗周三公开接见:合一
宣化教区崔泰助理主教及副主教再次被政府人员带走
宣化教区崔泰助理主教
相关文章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