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體 | 投稿 | RSS
  训导文集 圣教法典 信理神学 多语圣经 释经原则 圣经发凡 教义函授 慕道指南 弥撒总论 再 慕 道 同 根 生 剖析闪电
  天主教理 教理纲要 神学辞典 思高圣经 圣经注释 圣经十讲 神学词典 天主教史 礼仪问答 告解指南 辩护真理 圣月汇集
  梵二文献 神学论集 神学导论 牧灵圣经 圣经辞典 认识圣经 要理问答 祈祷手册 弥撒礼仪 大赦汇集 新答客问 宗教方志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社会关注

伊德利卜省受到攻击,几十名平民伤亡

时间:2018-08-12  来源:亚洲新闻社  作者: 点击:

SIRIA_-_0811_-_Idlib.jpg

 政府军将目光放在夺回伊德利卜省, 这片辽阔的地区仍在前阿盖达盟友Hayat 组织手中。大约有250万人住在该省。联合国呼吁进行会谈, 以避免「平民遭受屠杀」。

伊德利卜 (亚洲新闻/通讯社) - 昨晚, 叙利亚北部的伊德利卜省遭到猛烈空袭, 造成近30名平民丧生。

该省是叛军手中一幅最大的领土, 阿萨德总统 (Bashar al-Assad) 称, 这将是他的下一个攻击的目标。

据《叙利亚人权观测站》报导, 该省的西南部在星期四遭到严重炮击, 第二天的轰炸「进一步东移」, 导致11名平民死亡。

该《人权观测站》负责人拉米(Rami Abdel Rahman)说:「这是自去年伊德利卜省被宣布为反军事升级区以来,最强烈的轰炸。」

炮击使八名平民死于主要的汗石昆城镇;另有三人,包括一名儿童死于附近的艾塔。

近几个月来, 叛军在叙利亚政权部队攻击时,损失了大量土地。

据估计, 有250万人居住在伊德利卜省, 其中许多叛军和平民已经离开当地,一带由政府军重新夺回的地方。

该省与土耳其接壤,当中约60%由前阿盖达盟友Hayat 组织占有。

敌对派系控制着其余地方, 但叙利亚军队在东南地区夺取了一部分。

联合国的叙利亚人道主义工作队主管艾兰德(Jan Egeland)说: 「不能让战争蔓延到伊德利卜省。」

 

联合国呼吁星期四举行会谈, 以避免该省发生「平民遭受屠杀」事件。

上一篇:成千上万的穆斯林抗议拆除韦洲大清真寺下一篇:拉合尔少数民族日:承诺和保证是不够的
发表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发布人身攻击、辱骂性评论者,将被褫夺评论的权利!
评论(共有 0 条评论,点击查看更多)
推荐资讯
河北保定非官方教会十名神父被带走和“失联”
河北保定非官方教会十
当局要求教会禁未成年人进堂,否则不让开堂及接管孤儿院
当局要求教会禁未成年
闽东教区郭主教被驱逐出主教府,露宿街头;多位神父和老人家也无家可归
闽东教区郭主教被驱逐
以「独立」压制中国教会,同时欢呼中梵协议
以「独立」压制中国教
郭希锦主教:情愿被打压也不加入爱国会
郭希锦主教:情愿被打压
天津教区李思德主教逝世
天津教区李思德主教逝
教宗周三公开接见:合一并不消除合法的多样性
教宗周三公开接见:合一
宣化教区崔泰助理主教及副主教再次被政府人员带走
宣化教区崔泰助理主教
相关文章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