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體 | 投稿 | RSS
  训导文集 圣教法典 信理神学 多语圣经 释经原则 圣经发凡 教义函授 慕道指南 弥撒总论 再 慕 道 同 根 生 剖析闪电
  天主教理 教理纲要 神学辞典 思高圣经 圣经注释 圣经十讲 神学词典 天主教史 礼仪问答 告解指南 辩护真理 圣月汇集
  梵二文献 神学论集 神学导论 牧灵圣经 圣经辞典 认识圣经 要理问答 祈祷手册 弥撒礼仪 大赦汇集 新答客问 宗教方志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社会关注

北方邦: 五旬节教会三位牧师被调查「强迫他人转换宗教」案

时间:2018-09-18  来源:亚洲新闻社  作者: 点击:

 约有271人被指控犯有各种罪行,但只有神职人员的名字被公开。印度教激进分子指控他们传播有关印度教的虚假信息,并利用毒品使印度教徒转换宗教。

 

孟买(亚洲新闻) - 全印度基督徒全球委员会主席沙恩佐治(Sajan K George)说,在北方邦,三名五旬节教会牧师正在接受调查,指控他们传播有关印度教的虚假信息,以此来强逼印度教徒的皈依、并说服他们接受基督信仰。

「在北方邦,印度教激进分子对无辜的五旬节宗派基督徒进行毫无根据的指控。」佐治告诉《亚洲新闻》。 他指出,在北方邦,「对基督徒的迫害激增。五旬节宗派牧师和基督徒团体,不断受到激进份子和警察的监视。」

根据耶达夫(Durga Prasad Yadav)、雷尔(Kirit Rai)和拉姆(Jitendra Ram)的初级侦讯供词,于9月5日在Jaunpur区的Chandwak警察局录取。名单上有271人,但只有他们的名字向公众发布。

副警长彭迪(Anil Kumar Pandey)说:「这271人被指控犯有各种刑事罪,如欺诈、亵渎礼拜场所、对民族融合的偏见。」

提出申诉的律师辛格(Brijesh Singh)声称,被告多年来一直试图说服乔恩普尔(Jaunpur)、瓦拉纳西(Varanasi)、阿扎姆加尔 (Azamgarh) 和加齐普尔 (Ghazipur) 地区的人们前往教堂,并在Baldesh村参加祈祷。

「在周日和周二的祈祷之后,他们过去常常传播有关印度教的虚假信息,以说服人们接受基督信仰。」律师说。「再者,被告向游客发放禁用的药物和毒品,并在这些东西影响下令他们变成为基督徒。」

佐治强调:「印度是一个有宪法保障的世俗国家。没有人有义务欢迎基督。许多其他宗教的人都参与祈祷,因为祈祷给他们带来了平和、安慰和尊严。」

上一篇:马尼拉: 最少100人在「超级台风」路径上罹难下一篇:马龙尼教会领袖:国家需要「中立的紧急政府」克服自私分裂局面
发表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发布人身攻击、辱骂性评论者,将被褫夺评论的权利!
评论(共有 0 条评论,点击查看更多)
推荐资讯
河北保定非官方教会十名神父被带走和“失联”
河北保定非官方教会十
当局要求教会禁未成年人进堂,否则不让开堂及接管孤儿院
当局要求教会禁未成年
闽东教区郭主教被驱逐出主教府,露宿街头;多位神父和老人家也无家可归
闽东教区郭主教被驱逐
以「独立」压制中国教会,同时欢呼中梵协议
以「独立」压制中国教
郭希锦主教:情愿被打压也不加入爱国会
郭希锦主教:情愿被打压
天津教区李思德主教逝世
天津教区李思德主教逝
教宗周三公开接见:合一并不消除合法的多样性
教宗周三公开接见:合一
宣化教区崔泰助理主教及副主教再次被政府人员带走
宣化教区崔泰助理主教
相关文章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