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體 | 投稿 | RSS
  训导文集 圣教法典 信理神学 多语圣经 释经原则 圣经发凡 教义函授 慕道指南 弥撒总论 再 慕 道 同 根 生 剖析闪电
  天主教理 教理纲要 神学辞典 思高圣经 圣经注释 圣经十讲 神学词典 天主教史 礼仪问答 告解指南 辩护真理 圣月汇集
  梵二文献 神学论集 神学导论 牧灵圣经 圣经辞典 认识圣经 要理问答 祈祷手册 弥撒礼仪 大赦汇集 新答客问 宗教方志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普世教闻

印度:圣诞节再皈化行动,北方邦警察“将防止印度教激进分子举行礼仪”

时间:2014-12-18  来源:亚洲新闻社  作者: 点击:
安全部队将采取“严格行动”对付策划再皈化者。“准军事集团”计划在今年12月25日皈化四千个基督徒家庭和一千个穆斯林家庭。 
 
印度北方邦警方表示,警方不会允许印度教民族主义团体,在圣诞日举行皈依几千名穆斯林和基督徒的礼仪。在阿利加尔镇的警方高级官员莫希特.阿加瓦尔(Mohit Agarwal)说,他们将采取“严格行动”,防止组织者进行宗教皈依仪式。
 
上周,一个激进的“印度教准军事集团”承诺要在今年12月25日皈化四千个基督徒家庭和一千个穆斯林家,改信印度教。武装分子称该计划为“回家”行动,并在12月12日举行了一个筹款,以支持此次仪式的费用。
 
印度教一强硬派团体威胁要上街示威,如果当局不准他们举行仪式;印度人民党一国会议员表示打算参加该仪式。
 
人民党是极端民族主义的印度教政党,在今年5月16日在印度中央政府取得权力。评论家说,该党在大选中获胜,为激进人士提供了更大自信,被指“接近”该政党。
 
近几个月来,“准军事集团”曾经举行过几次仪式,把宗教信徒带来重新皈依印度教。最近一次,在阿格拉举行的典礼上,约300名穆斯林参加,他们都是来自孟加拉的极端贫困的移民。
 

许多“皈依者”后来说,他们不知道发生了什么事,但他们参加了,因为他们可以得到粮食和金钱援助。 

上一篇:英圣公会任命首位女主教下一篇:印尼中爪哇:伊斯兰主义者威胁禁止摆放圣诞节挂饰布置,不准推动圣诞活动
发表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发布人身攻击、辱骂性评论者,将被褫夺评论的权利!
评论(共有 0 条评论,点击查看更多)
推荐资讯
河北保定非官方教会十名神父被带走和“失联”
河北保定非官方教会十
当局要求教会禁未成年人进堂,否则不让开堂及接管孤儿院
当局要求教会禁未成年
闽东教区郭主教被驱逐出主教府,露宿街头;多位神父和老人家也无家可归
闽东教区郭主教被驱逐
以「独立」压制中国教会,同时欢呼中梵协议
以「独立」压制中国教
郭希锦主教:情愿被打压也不加入爱国会
郭希锦主教:情愿被打压
天津教区李思德主教逝世
天津教区李思德主教逝
教宗周三公开接见:合一并不消除合法的多样性
教宗周三公开接见:合一
宣化教区崔泰助理主教及副主教再次被政府人员带走
宣化教区崔泰助理主教
相关文章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