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體 | 投稿 | RSS
  训导文集 圣教法典 信理神学 多语圣经 释经原则 圣经发凡 教义函授 慕道指南 弥撒总论 再 慕 道 同 根 生 剖析闪电
  天主教理 教理纲要 神学辞典 思高圣经 圣经注释 圣经十讲 神学词典 天主教史 礼仪问答 告解指南 辩护真理 圣月汇集
  梵二文献 神学论集 神学导论 牧灵圣经 圣经辞典 认识圣经 要理问答 祈祷手册 弥撒礼仪 大赦汇集 新答客问 宗教方志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社会关注

孟买:反伊斯兰国象征的人物,获「2018年德兰修女奖」

时间:2018-10-23  来源:亚洲新闻社  作者:Nirmala Carvalho 点击:

 INDIA_-_IRAQ_-_nadia_murad2.jpg

和谐基金会主席说,该位雅兹迪人权分子为那些「无法自卫」的人发声。该机构正在打击「性虐待和侵犯妇女儿童暴力行为」。即使在今天,数千人仍被圣战分子所奴役。穆拉德的呼吁是他们在恢复的道路上得到释放和帮助。

孟买(亚洲新闻) - 在一个「女子、儿童和欠缺自卫能力的人之权利」被剥夺的世界里,像纳迪亚.穆拉德(Nadia Murad) 这样的人「可以向更广泛的全球观众解释他们的痛苦」。这就是和谐基金会主席亚巴郎.马塔伊(Abraham Mathai )告诉亚洲新闻通讯社,解释了该机构将「2018年德兰修女奖」授予雅兹迪活动家纳迪亚·穆拉德和刚果医生德尼·慕克维格(Denis Mukwege)的原因,他们最近获得了诺贝尔和平奖 。 马塔伊补充说:「我们向他们表示祝贺 ,获得诺贝尔奖和德兰修女奖」。

该奖项是第14届,为了该位纪念加尔各答的圣人。仪式于昨天在孟买举行,纳迪亚穆拉德亲自讲述了自己的故事,并追踪了他作为伊斯兰国的性奴隶生活的几个月遭受的暴力事件。由于先前的承诺,慕克维格医生无法出席。

和谐基金会主席在晚上的开幕词中解释说,打击「性虐待和侵害妇女儿童暴力行为」是一个优先事项。目的是发起一场反对滥用的「群众意识运动」,这也是印度当前相关的主题,强奸(根据联合国消息来源)是「全国范围内」的一个严重问题。

在接受亚洲新闻通讯社采访时,亚伯拉罕·马塔伊回忆起穆拉德对伊斯兰国圣战分子所犯下的虐待和侵犯行为的「勇敢斗争」。他还称赞刚果医生慕克维格在「重建强奸受害者」方面所做的工作。 2018年之选,,奖项的主题非常适合两位获奖者「恭贺她、保护她、赋予她」。该位总裁和联合创始人总结,希望建立一个保护和赋予每个女孩权力的世界,透过「改变心态」,那是今天「必要」的。

纳迪亚·穆拉德用库尔德语向观众讲话,追溯了2014年8月3日的事件,当时她的家人(在所有20名成员中)最终「落入伊斯兰国手中」,他们「入侵了我的村庄,Kocho,在该地区辛贾尔。」她续称:「我们遭受各种折磨 - 恐惧、恐怖、强奸、性奴役以及其他可怕和难以想象的行为」。

她说:「他们把我贩卖了八次,给八个不同国籍的人」。像她一样,即使是10岁及以下的女孩也遭受同样的命运、性暴力和奴役的受害者,而「伊拉克政府和国际社会保持沉默,并且没有帮助我们」。

最后,穆拉德感谢库尔德自治区政府令她重获自由的重要贡献,她最后强调说:「这个奖项德兰修女讲述了数千名仍被绑架的人的悲痛」,必须在恢复的道路上得到释放和帮助。

和谐基金会于2005年10月由亚巴郎.马塔伊医生(Abraham Mathai t)创立,旨在建立小区,种姓和工作之间的小区和社会和谐,造福所有小区,不受宗教、种姓、信仰、性别或地区的歧视。由于我们目前生活在人类历史上非常动荡的时期,其中许多邪恶的行为是在政治、经济和宗教原因的幌子下进行的,具有长期影响,因此这个基金会存在的理由是必要的,关于人类社会的和平共处。

 

该奖项授予了几位诺贝尔奖获得者,包括难民专员办事处、马拉拉(Malala Yousafzai)、达赖喇嘛(Dalai Lama)、无国界医生组织、印度的琵艳卡·乔普拉(Priyanka Chopra)等等。去年得奖的是印度籍慈幼会士多默(Thomas Uzhunnalil )神父,他于2016年在也门被绑架,并在监禁一年多后被释放。

上一篇:泰国打击了「黑皮肤」的非正规移民下一篇:日首例外传非洲猪瘟个案 游日华客所携香肠带病源
发表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发布人身攻击、辱骂性评论者,将被褫夺评论的权利!
评论(共有 0 条评论,点击查看更多)
推荐资讯
河北保定非官方教会十名神父被带走和“失联”
河北保定非官方教会十
当局要求教会禁未成年人进堂,否则不让开堂及接管孤儿院
当局要求教会禁未成年
闽东教区郭主教被驱逐出主教府,露宿街头;多位神父和老人家也无家可归
闽东教区郭主教被驱逐
以「独立」压制中国教会,同时欢呼中梵协议
以「独立」压制中国教
郭希锦主教:情愿被打压也不加入爱国会
郭希锦主教:情愿被打压
天津教区李思德主教逝世
天津教区李思德主教逝
教宗周三公开接见:合一并不消除合法的多样性
教宗周三公开接见:合一
宣化教区崔泰助理主教及副主教再次被政府人员带走
宣化教区崔泰助理主教
相关文章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