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體 | 投稿 | RSS
  训导文集 圣教法典 信理神学 多语圣经 释经原则 圣经发凡 教义函授 慕道指南 弥撒总论 再 慕 道 同 根 生 剖析闪电
  天主教理 教理纲要 神学辞典 思高圣经 圣经注释 圣经十讲 神学词典 天主教史 礼仪问答 告解指南 辩护真理 圣月汇集
  梵二文献 神学论集 神学导论 牧灵圣经 圣经辞典 认识圣经 要理问答 祈祷手册 弥撒礼仪 大赦汇集 新答客问 宗教方志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普世教闻

韩国知名歌星皈依天主教:为了信仰、不是为了爱情

时间:2014-07-22  来源:亚洲新闻社  作者: 点击:

著名韩国歌星和演员郑智薰于日前在首都首尔郊区一座小堂领受洗礼进教。他与知名天主教徒女演员金泰熙订婚,并强调其选择与即将举行的婚礼无关。越来越多的知名人士皈依信仰:女流行天后宝儿,将在教宗方济各访问朝鲜半岛期间与教宗共进午餐

韩国"新潮流"组合中最著名的歌星和演员郑智薰于日前在首都首尔郊外一座小圣堂内领洗进教。他不仅是韩国著名歌手,在整个亚洲地区都十分受欢迎。据悉,把他引领向天主教会的是同为演艺界人士的未婚妻,天主教女演员金泰熙。
 
今天,他签约的公司证实了这一消息表示"郑智薰接受了洗礼,成为天主教徒。这是他长时间里成熟的选择,只有家人和部分至亲参加了礼仪"。公司还否认是为了感情而做出这一选择的,"郑金二人即将成婚的消息不是真的,他因此而领洗也不是真的"。
 
郑智薰是近一段时间以来韩国皈依信仰的众多知名人士中的一位。此前还有多位,如金妍儿。而女流行天后宝儿来自天主教家庭,在她的歌坛和演艺生涯中信仰起到了重大作用。为此,她还将有幸在教宗方济各访问朝鲜半岛期间与教宗共进午餐。
 
八月十四日至十八日,教宗方济各将抵达韩国进行牧灵访问,在大田教区主持亚洲青年节、在首尔主持一百二十三位韩国殉道者封列真福品仪式。
 
八月十五日,教宗将与宝儿等十七名代表亚洲各国的青年,即同龄人的"信仰大使"共进午餐。为此,余兴植主教表示,"教区里涌现了许多殉道者。我们希望亚洲青年节能够激励更多青年以殉道者为榜样。与教宗相会无疑将给他们的信仰带来巨大鼓舞"。
 
2014/07/21
上一篇:伊拉克:弥撒后穆斯林信徒向基督徒表示慰问下一篇:巴格达宗主教指出基督徒是伊拉克的组成部分,这场暴风雨将会成为过去
发表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发布人身攻击、辱骂性评论者,将被褫夺评论的权利!
评论(共有 0 条评论,点击查看更多)
推荐资讯
河北保定非官方教会十名神父被带走和“失联”
河北保定非官方教会十
当局要求教会禁未成年人进堂,否则不让开堂及接管孤儿院
当局要求教会禁未成年
闽东教区郭主教被驱逐出主教府,露宿街头;多位神父和老人家也无家可归
闽东教区郭主教被驱逐
以「独立」压制中国教会,同时欢呼中梵协议
以「独立」压制中国教
郭希锦主教:情愿被打压也不加入爱国会
郭希锦主教:情愿被打压
天津教区李思德主教逝世
天津教区李思德主教逝
教宗周三公开接见:合一并不消除合法的多样性
教宗周三公开接见:合一
宣化教区崔泰助理主教及副主教再次被政府人员带走
宣化教区崔泰助理主教
相关文章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