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體 | 投稿 | RSS
  训导文集 圣教法典 信理神学 多语圣经 释经原则 圣经发凡 教义函授 慕道指南 弥撒总论 再 慕 道 同 根 生 剖析闪电
  天主教理 教理纲要 神学辞典 思高圣经 圣经注释 圣经十讲 神学词典 天主教史 礼仪问答 告解指南 辩护真理 圣月汇集
  梵二文献 神学论集 神学导论 牧灵圣经 圣经辞典 认识圣经 要理问答 祈祷手册 弥撒礼仪 大赦汇集 新答客问 宗教方志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普世教闻

印度儿童传扬教宗有关气候变化的信息

时间:2015-07-22  来源:天亚社中文网  作者: 点击:

 

 【天亚社.新德里讯】为支持教宗方济各就气候变化向全球呼吁紧急行动,印度新德里的小孩在街头宣传环境意识。

  卡帕尔纳.辛格(Kalpana Singh)对天亚社说:“人们往往忽略保护环境,并继续当下的生活形式。我希望他们能思考一下教宗就这议题的发言。”

  辛格于七月十二日参与了七至十五岁青少年在新德里街头以彩色雨伞、独轮车和条幅跳舞的活动,尽管当天下着倾盘大雨。

  参加者迪帕克(Deepak)告诉天亚社,他注意到全球的自然灾害数目正在上升,“我们的行为已经危害了我们的地球母亲,我们不得不采取行动改变,并且越早行动越好”。

  教宗最近发表了《愿祢受赞颂》通谕,谴责人类的贪婪导致现在的危机,“我们的姐妹,地球母亲”现在正要受保护。

  他写到:“这位姐妹正向我们哭泣,因为我们对于天主赐予的资源不负责任地索取而造成伤害。”

  在新德里的活动,是“Pope4Planet”运动的一部分,由天主教社会服务机构印度明爱、“Chetnalaya”和“Nine is Mine”合办。

  已有逾二百五十多人签了请愿书,稍后将交给出席十一月在巴黎举行的联合国气候大会的各国领袖,要求他们负起气候变化的责任,使其逐步得到控制。

  印度明爱发言人阿姆里特.桑格马(Amrit Sangma)告诉天亚社:“人们只是在等待机会来为环境做些事。”

  他又说,教宗的通谕表达了对环境改变的关心,而这正给予了他们机会。

  桑格马又指出:“教会应透过其巨大网络去推广,引起关注逐渐显露出来的问题和控制它的方法。”

  该运动在印度得到逾二百个合作伙伴的支持,他们与国际明爱有着合作的关系。

  按联合国气候变化框架大会的建议,为了控制全球暖化,比前工业化时期的温度最高不超过两摄氏度的目标,该运动以在印度进行植树为优先行动。

  据印度明爱执行主任弗雷德里克.德索萨(Frederick D’Souza)神父表示,他们正计划一系列的“绿色活动”来鼓励植树、可循环能源,及可持续性的农业措施。

【完】天亚社英文新闻:

UCAN :Indian children spread pope’s message on climate change

上一篇:圣斐理伯内利五百冥诞:热情洋溢的天主圣言宣讲者下一篇:教宗向拉美土著致歉,使菲律宾部族人士寻得希望
发表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发布人身攻击、辱骂性评论者,将被褫夺评论的权利!
评论(共有 0 条评论,点击查看更多)
推荐资讯
河北保定非官方教会十名神父被带走和“失联”
河北保定非官方教会十
当局要求教会禁未成年人进堂,否则不让开堂及接管孤儿院
当局要求教会禁未成年
闽东教区郭主教被驱逐出主教府,露宿街头;多位神父和老人家也无家可归
闽东教区郭主教被驱逐
以「独立」压制中国教会,同时欢呼中梵协议
以「独立」压制中国教
郭希锦主教:情愿被打压也不加入爱国会
郭希锦主教:情愿被打压
天津教区李思德主教逝世
天津教区李思德主教逝
教宗周三公开接见:合一并不消除合法的多样性
教宗周三公开接见:合一
宣化教区崔泰助理主教及副主教再次被政府人员带走
宣化教区崔泰助理主教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