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體 | 投稿 | RSS
  训导文集 圣教法典 信理神学 多语圣经 释经原则 圣经发凡 教义函授 慕道指南 弥撒总论 再 慕 道 同 根 生 剖析闪电
  天主教理 教理纲要 神学辞典 思高圣经 圣经注释 圣经十讲 神学词典 天主教史 礼仪问答 告解指南 辩护真理 圣月汇集
  梵二文献 神学论集 神学导论 牧灵圣经 圣经辞典 认识圣经 要理问答 祈祷手册 弥撒礼仪 大赦汇集 新答客问 宗教方志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普世教闻

十一所学校庆祝费萨拉巴德的世界和平日

时间:2017-09-23  来源:亚洲新闻社  作者:Shafique Khokhar 点击:
活动由圣玫瑰堂区赞助。神父沙赫扎德说上演“这样的和平表演”将使儿童成为“和平大使”。一根“和平蜡烛”被点燃了。三个小组呼吁政府改善经常成为绑架,转换和强迫婚姻受害者的少数群体的处境。
       
费萨拉巴德(亚洲新闻) - 十一所学校于昨天在费萨拉巴德庆祝世界和平日,亏得经营了一些学校的圣玫瑰堂区与星组织,目标组织,乐维哈尔和费萨拉巴德明爱合作。学生们诵读诗歌,以及表演舞蹈和短剧。
 
“有极度需要促进和平与价值观,”堂区神父尤纳斯·沙赫扎德(Yuras Shahzad)对』《亚洲新闻》说。“最好的途径就是通过教育。我希望和平到达我们所爱的国家的任何地方,而每个人都放心于正义。”
 
庆祝活动在瓦里斯普拉区的平托小区会堂举行。参与机构包括:圣多明各修道院高中、圣凯瑟琳女子高中、目标学校、新地平线学校、比图尔-扎厄、伊本-尔-玛丽亚姆小学、青年学者学校、奇迹儿童学校、圣多明各塔布达尔学校、圣保罗小学和卡罗琳之家。
 
“来自十一所学校的学生和老师参与,让我感到非常高兴,”堂区神父说。“我确定,儿童上演这样的和平表演将使他们成为和平大使,并且令我们的社会更加和谐。我们可以促进和谐和共存的方式是当和平连接并带人们接近。”
 
活动结束时,组织者点燃了一根“和平蜡烛”。沙赫扎德特别感谢《频道C-41》覆盖事件。
 
与此同时,在世界和平日开展了赞成和平的其他倡议。巴基斯坦人权重点,全球捍卫人权和巴基斯坦少数民族权利联盟在费萨拉巴德新闻俱乐部组成了一次会议,其次是集会。
 
会议的重点是“宗教少数社群、平等与和平”,并包括了一系列改善巴基斯坦少数民族状况的建议。
 
在会议中,参与者强调了绑架,强迫转移,以及强迫婚姻等问题,说“政府必须紧急处理”。
 
他们还”谴责《2017年印度教婚姻法》,并且要求有关《亵渎刑法(第二百九十五B和C节)》的有争议部分进行修改,以保护没有根据地被指控的无辜人员,家属和小区的权利”。
 

他们还敦促编辑教科书去删除煽动宗派仇恨的章节。 

上一篇:主教: 圣斯德望堂被严重破坏,象征受狂热主义侵略下一篇:新的耶路撒冷教长把重点放在青年与教育、未来的和平与希望
发表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发布人身攻击、辱骂性评论者,将被褫夺评论的权利!
评论(共有 0 条评论,点击查看更多)
推荐资讯
河北保定非官方教会十名神父被带走和“失联”
河北保定非官方教会十
当局要求教会禁未成年人进堂,否则不让开堂及接管孤儿院
当局要求教会禁未成年
闽东教区郭主教被驱逐出主教府,露宿街头;多位神父和老人家也无家可归
闽东教区郭主教被驱逐
以「独立」压制中国教会,同时欢呼中梵协议
以「独立」压制中国教
郭希锦主教:情愿被打压也不加入爱国会
郭希锦主教:情愿被打压
天津教区李思德主教逝世
天津教区李思德主教逝
教宗周三公开接见:合一并不消除合法的多样性
教宗周三公开接见:合一
宣化教区崔泰助理主教及副主教再次被政府人员带走
宣化教区崔泰助理主教
相关文章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