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體 | 投稿 | RSS
  训导文集 圣教法典 信理神学 多语圣经 释经原则 圣经发凡 教义函授 慕道指南 弥撒总论 再 慕 道 同 根 生 剖析闪电
  天主教理 教理纲要 神学辞典 思高圣经 圣经注释 圣经十讲 神学词典 天主教史 礼仪问答 告解指南 辩护真理 圣月汇集
  梵二文献 神学论集 神学导论 牧灵圣经 圣经辞典 认识圣经 要理问答 祈祷手册 弥撒礼仪 大赦汇集 新答客问 宗教方志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普世教闻

奥里萨邦主教们观看了被损坏的圣母雕像:不要向分裂势力低头

时间:2018-04-10  来源:亚洲新闻社  作者: 点击:

 这个教会团体在复活节守夜礼遭到袭击。 该事件发在孙达尔加尔(Sundargarh)地区。视察代表团由印度主教团秘书长马什卡雷尼亚什主教(Theodore Mascarenhas)带领,称这是“有计划的破坏和平行动”。

INDIA_-_0409_-_Orissa_1.jpg

孙达尔加尔(亚洲新闻) - 印度主教代表团前往奥里萨邦的孙达尔加尔堂区,视察在复活期间被袭击的教会团体。主教们受到当地神父、修女和教友的欢迎。主教们代表印度主教团(CBCI)向奥里萨邦天主教会表达了亲切的慰问,并一起为“那些制造和参与这次罪行的人祈祷悔改与宽恕。”

代表团于当地时间4月7日进行了视察。代表团以印度主教团秘书长马什卡雷尼亚什主教为首,并由奥里萨邦主教团主席、克塔克 - 布巴内斯瓦尔总教区若望-巴尔瓦总主教及洛尔克拉教区主教凯瑟-库马尔-库吉尔 等主教陪同。

印度教会代表团前往萨兰格巴哈(Salangabahal)的圣托马斯教堂,复活节期间,不明身份的歹徒损坏了圣母雕像,并斩断了教堂前面圣山上的耶稣圣婴像。 之后,代表团又前往另外的遇袭地点吉盐巴里村和位于比哈班德的光荣十字架教堂,歹徒们试图烧毁这座教堂。

主教们发表的联合声明中写道:“这似乎这是一个有系统、有预谋的计划,以扰乱这里民众和睦相处的和平气氛。这似乎是反社会分子想要袭击两个教会团体,并制造宗教分裂。”

主教们表示感谢警方的及时介入,确保这些地区的安全,并为该区所有教会提供保护。 他们还感谢那些没有屈服于复仇或报复行为的村民们。

主教们呼吁当地民众:“不要屈服于这种造成分裂的力量”。 最后,主教们重申:“这些袭击教会场所的事件不应该再发生,因为这是我们的耻辱和痛苦的源泉。同时我们为孙达尔加尔区的人民感到自豪,这些人表明我们有能力与那些试图分化的恶势力做斗争。”

上一篇:曾为梵蒂冈驻香港外交官 神职人员涉拥有儿童色情信息被捕下一篇:沙尔德主教座堂由80岁的南韩艺术家设计彩色玻璃窗
发表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发布人身攻击、辱骂性评论者,将被褫夺评论的权利!
评论(共有 0 条评论,点击查看更多)
推荐资讯
河北保定非官方教会十名神父被带走和“失联”
河北保定非官方教会十
当局要求教会禁未成年人进堂,否则不让开堂及接管孤儿院
当局要求教会禁未成年
闽东教区郭主教被驱逐出主教府,露宿街头;多位神父和老人家也无家可归
闽东教区郭主教被驱逐
以「独立」压制中国教会,同时欢呼中梵协议
以「独立」压制中国教
郭希锦主教:情愿被打压也不加入爱国会
郭希锦主教:情愿被打压
天津教区李思德主教逝世
天津教区李思德主教逝
教宗周三公开接见:合一并不消除合法的多样性
教宗周三公开接见:合一
宣化教区崔泰助理主教及副主教再次被政府人员带走
宣化教区崔泰助理主教
相关文章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