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體 | 投稿 | RSS
  训导文集 圣教法典 信理神学 多语圣经 释经原则 圣经发凡 教义函授 慕道指南 弥撒总论 再 慕 道 同 根 生 剖析闪电
  天主教理 教理纲要 神学辞典 思高圣经 圣经注释 圣经十讲 神学词典 天主教史 礼仪问答 告解指南 辩护真理 圣月汇集
  梵二文献 神学论集 神学导论 牧灵圣经 圣经辞典 认识圣经 要理问答 祈祷手册 弥撒礼仪 大赦汇集 新答客问 宗教方志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教闻

四川:南充朝圣团赴成都朝圣交流

时间:2014-09-25  来源:信德网  作者: 点击:

9月24日,南充教区主教座堂唱歌班和南充教区第一届传道员有120位教友组成朝圣团,由南充教区陈功鳌主教带队,来到成都教区主教座堂朝圣参观和交流,受到成都教区候任主教唐远阁神父、吴贤良神父、任绍前神父的热情接待。宾主双方进行了亲切的交流。

    陈主教在当天11:00为在成都市生活、工作和读书的南充教友主持弥撒感恩祭。在弥撒讲道时陈主教感慨说:“来参与弥撒的教友中有一些是我20来年没见过面的,你们在成都生活、工作和读书得到了成都教区主教座堂的主教和神父的接纳和关心。在我的祈祷中一直怀念在外的教友们,南充教区的牧灵福传工作都需要你们教友的关心和支持。”

   在欢乐友爱和喜悦中共进午餐后,下午2点,南充教区主教座堂唱歌班与成都教区主教座堂唱歌班进行了友好交流,南充教区第一届传道员与成都教区主教座堂的慕道班、主日学和接待组等十三个组的组长进行福传交流。他们分别分享了个人信仰的皈依、团队成长的经验;以及在建设教堂历程中,如何体会到天主的奇妙与眷顾。友好交流中表演文艺节目,互动增加友谊和联络感情。

    下午4点,神长教友依依不舍离开成都教区主教府,朝圣活动给大家留下了美好的回忆。

上一篇:中国教会三天内两位主教蒙主宠召下一篇:河北:沧州教区泊头郝村堂区福传动员大会火热召开
发表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发布人身攻击、辱骂性评论者,将被褫夺评论的权利!
评论(共有 0 条评论,点击查看更多)
推荐资讯
河北保定非官方教会十名神父被带走和“失联”
河北保定非官方教会十
当局要求教会禁未成年人进堂,否则不让开堂及接管孤儿院
当局要求教会禁未成年
闽东教区郭主教被驱逐出主教府,露宿街头;多位神父和老人家也无家可归
闽东教区郭主教被驱逐
以「独立」压制中国教会,同时欢呼中梵协议
以「独立」压制中国教
郭希锦主教:情愿被打压也不加入爱国会
郭希锦主教:情愿被打压
天津教区李思德主教逝世
天津教区李思德主教逝
教宗周三公开接见:合一并不消除合法的多样性
教宗周三公开接见:合一
宣化教区崔泰助理主教及副主教再次被政府人员带走
宣化教区崔泰助理主教
相关文章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