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體 | 投稿 | RSS
  训导文集 圣教法典 信理神学 多语圣经 释经原则 圣经发凡 教义函授 慕道指南 弥撒总论 再 慕 道 同 根 生 剖析闪电
  天主教理 教理纲要 神学辞典 思高圣经 圣经注释 圣经十讲 神学词典 天主教史 礼仪问答 告解指南 辩护真理 圣月汇集
  梵二文献 神学论集 神学导论 牧灵圣经 圣经辞典 认识圣经 要理问答 祈祷手册 弥撒礼仪 大赦汇集 新答客问 宗教方志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教闻

四川:南充教区顺庆堂区教友赴渠县教会朝圣

时间:2016-11-14  来源:信德网  作者:冯巧 点击:

 11月12日,四川南充教区顺庆堂区的130名教友在本堂王建忠神父的带领下,赴渠县教堂朝圣。陈功鳌主教也专程来到渠县参加这次朝圣活动。

    渠县教会曾经拥有万人教友的历史悠久的教会,出过致命圣人刘瑞廷神父,教友们来到教堂前,首先在圣人像前伫立,默默祈祷,圣人的事迹激励他们为主作见证的决心和在困境对天主依恃之心。渠县本堂神父王良辅介绍了本堂的历史并讲述了圣人的致命的过程。

    随后,举行了弥撒圣祭,由主教主礼,2位神父共祭,南充教友和渠县教友200多人参与。午饭后,又驱车前往附近具有131年历史的李渡坝教堂。

    通过这次朝圣使教友们获益匪浅,既提高了他们对信仰的认识,又在旅途中的彼此关怀加强了友谊。顺庆堂区教友在慈悲禧年个别教友前往国外、广东、山东朝圣,教会组织大型的朝圣有西山本笃院、安岳天林老教堂、大北街教堂,共计1千多人次,不仅看到各地教会的不同的风貌,从不同角度触动了心灵,也为诸如天林教堂精湛的雕刻艺术所感叹,此次朝圣是本地教友在慈悲禧年的最后一次朝圣活动,但天父慈悲的心门不会关闭,教友们朝圣提升信仰的脚步也不会止歇。

上一篇:山东:益都教区庆祝慈悲禧年闭幕 把上主的慈悲带入生活下一篇:山东:周村教区举行慈悲禧年闭幕典礼
发表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发布人身攻击、辱骂性评论者,将被褫夺评论的权利!
评论(共有 0 条评论,点击查看更多)
推荐资讯
河北保定非官方教会十名神父被带走和“失联”
河北保定非官方教会十
当局要求教会禁未成年人进堂,否则不让开堂及接管孤儿院
当局要求教会禁未成年
闽东教区郭主教被驱逐出主教府,露宿街头;多位神父和老人家也无家可归
闽东教区郭主教被驱逐
以「独立」压制中国教会,同时欢呼中梵协议
以「独立」压制中国教
郭希锦主教:情愿被打压也不加入爱国会
郭希锦主教:情愿被打压
天津教区李思德主教逝世
天津教区李思德主教逝
教宗周三公开接见:合一并不消除合法的多样性
教宗周三公开接见:合一
宣化教区崔泰助理主教及副主教再次被政府人员带走
宣化教区崔泰助理主教
相关文章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