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體 | 投稿 | RSS
  训导文集 圣教法典 信理神学 多语圣经 释经原则 圣经发凡 教义函授 慕道指南 弥撒总论 再 慕 道 同 根 生 剖析闪电
  天主教理 教理纲要 神学辞典 思高圣经 圣经注释 圣经十讲 神学词典 天主教史 礼仪问答 告解指南 辩护真理 圣月汇集
  梵二文献 神学论集 神学导论 牧灵圣经 圣经辞典 认识圣经 要理问答 祈祷手册 弥撒礼仪 大赦汇集 新答客问 宗教方志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教闻

贵州:“欢乐共融迎圣诞”百花湖教堂首次圣诞联欢会

时间:2017-12-25  来源:信德网  作者: 点击:

 据贵州教区网消息,12月17日的百花湖歌舞升平,随着基督信仰的广泛传播,圣诞节已成了基督徒和非基督徒的一个重要节日。在本堂赵神父的支持、范洁老师的带领下,成功举办了百花湖教堂首次“纯真圣诞联欢会”。

    赵立勇神父、雷远遥神父、白莉芬修女、村支代表及嘉宾:何兴荣、徐绍坤、徐正权、徐绍香、徐政松等共庆联欢,热舞欢歌驱散了寒冷。

    嘉宾石槽村村委何兴荣主任动情地说:“这是百花湖教堂落成后首次联欢会,感谢各位父老乡亲的支持!祝愿大家工作顺利!心情愉快!生活丰富多彩!”

《我是主的羊》

北堂圣乐福传组的老师们

《深情》教外朋友活泼的舞姿

    孩子们演唱“我是主的羊”是那么的真诚、那么的动听,唱出了我们的心声。我们是一群无家可归的羊,只有在主的带引领下,我们才能找到心灵家园。

    老人们一曲《你就是耶稣》,饱含深情,触动心弦,听着旋律感恩着主富饶的恩惠……

老人们一曲《你就是耶稣》,饱含深情,触动心弦,听着旋律感恩着主富饶的恩惠……

平桥教友:《一生一世跟随你》

    一个多小时丰富的节目,大家乐融其中,教友们与周边近邻的朋友们同台联欢,节目贴近生活以情动人,这样的共融是和谐生活的体现。

地方传统花灯剧《小拜年》

二胡伴奏的民间小调

京剧《跟随》

英文歌曲《祝你圣诞快乐!》

    百花湖首次联欢会的举行是大家共同努力的结果,范洁老师是本次活动的牵头人,泪眼盈盈已表达了其中的辛苦和甘甜……,

    眼前有景,心里有梦的范洁老师言说:“只要有梦,天主会为你铺平前行的道路!”

结束曲:台上台下唱响《我们都是一家人》

    傍晚时分,在“我们都是一家人”的歌声中联欢会结束了,在众兄弟姐妹的祈祷和神父的祝福中,纯真圣诞联欢会圆满落幕。

    祈愿天主赐福百花湖教堂成为欢乐共融的大家庭,在生活中传递共融和谐的生活信息;不忘初心、作光做盐!

上一篇:浙江:宁波教区第30届婚前辅导培训在北仑兴安公园举办下一篇:河南:郑州铭功路天主堂全力准备2017年圣诞节
发表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发布人身攻击、辱骂性评论者,将被褫夺评论的权利!
评论(共有 0 条评论,点击查看更多)
推荐资讯
河北保定非官方教会十名神父被带走和“失联”
河北保定非官方教会十
当局要求教会禁未成年人进堂,否则不让开堂及接管孤儿院
当局要求教会禁未成年
闽东教区郭主教被驱逐出主教府,露宿街头;多位神父和老人家也无家可归
闽东教区郭主教被驱逐
以「独立」压制中国教会,同时欢呼中梵协议
以「独立」压制中国教
郭希锦主教:情愿被打压也不加入爱国会
郭希锦主教:情愿被打压
天津教区李思德主教逝世
天津教区李思德主教逝
教宗周三公开接见:合一并不消除合法的多样性
教宗周三公开接见:合一
宣化教区崔泰助理主教及副主教再次被政府人员带走
宣化教区崔泰助理主教
相关文章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