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體 | 投稿 | RSS
  训导文集 圣教法典 信理神学 多语圣经 释经原则 圣经发凡 教义函授 慕道指南 弥撒总论 再 慕 道 同 根 生 剖析闪电
  天主教理 教理纲要 神学辞典 思高圣经 圣经注释 圣经十讲 神学词典 天主教史 礼仪问答 告解指南 辩护真理 圣月汇集
  梵二文献 神学论集 神学导论 牧灵圣经 圣经辞典 认识圣经 要理问答 祈祷手册 弥撒礼仪 大赦汇集 新答客问 宗教方志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教闻

江苏:无锡教友赴常熟交流学习

时间:2018-05-14  来源:信德网  作者: 点击:

 5月13日,江苏无锡的教友们赴苏州常熟堂区塘角君王堂交流学习,同庆耶稣升天节,常熟堂区的朱才龙神父热情地接待了大家。无锡的教友进入圣堂,朝拜圣体,诵经祈祷,朱神父为排着长队的教友听告解,满全教友的心愿。

排队办告解的教友

    8点整举行了弥撒圣祭,朱才龙神父在讲道中阐述了耶稣升天的含义,并要求大家回到生活中,实践主对我们的恩典,带着这份使命与荣耀,为福音喜讯做美好的见证,为传扬天主的救恩而不懈努力。

无锡教友虔心咏唱

    神父鼓励两地教友,通过互动交流,要更加热爱天主、学习圣家、效法圣母,“把这一份美好的信仰充满自己的家庭,希望每一位做母亲的不光是在生活中以善言善行作榜样,更重要的是把这份信仰带给自己的子女,拥有了这份信仰,你们的子女在社会上也拥有了做人的准则。”

    奉献礼中,无锡教友以奉献表达爱主之情,向世人展现天下教友一家亲;向圣母妈妈敬献鲜花,祝天上母亲节日快乐。整个礼仪中,两地教友在弥撒中深情咏唱,畅述敬拜深情,孝爱之心,亲切、温馨幸福之情,感染着在场的每一位。

小朋友们开心地领受神父的祝福

    弥撒后,朱神父向来访的无锡教友介绍了常熟教会的历史和君王堂前身以及兴建、重建始末。当天,无锡教友一行离开塘角君王堂后,又去敬拜了常熟堂区的冶塘始胎堂和沙家浜的中华圣母堂,还欣赏了沙家浜美景。

    塘角天主堂地处城乡结合部,入口道路和停车场一直非常拥挤,在这次学习交流活动中,当地政府派多名安保人员清理了教堂入口道路上的大卡车与停车场上的各种车辆,确保了道路通畅,使大客车能够顺利停放与进出。教友们看到这些辛苦维护秩序的人员都感暖心,表示也要为国家的富强、社会的和谐不断地祈祷、祝福。

上一篇:四川:南充教区各堂区举行5·12汶川地震十周年祈祷活动下一篇:江苏:苏州常熟堂区沙家浜中华圣母堂庆祝主保瞻礼
发表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发布人身攻击、辱骂性评论者,将被褫夺评论的权利!
评论(共有 0 条评论,点击查看更多)
推荐资讯
河北保定非官方教会十名神父被带走和“失联”
河北保定非官方教会十
当局要求教会禁未成年人进堂,否则不让开堂及接管孤儿院
当局要求教会禁未成年
闽东教区郭主教被驱逐出主教府,露宿街头;多位神父和老人家也无家可归
闽东教区郭主教被驱逐
以「独立」压制中国教会,同时欢呼中梵协议
以「独立」压制中国教
郭希锦主教:情愿被打压也不加入爱国会
郭希锦主教:情愿被打压
天津教区李思德主教逝世
天津教区李思德主教逝
教宗周三公开接见:合一并不消除合法的多样性
教宗周三公开接见:合一
宣化教区崔泰助理主教及副主教再次被政府人员带走
宣化教区崔泰助理主教
相关文章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