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體 | 投稿 | RSS
  训导文集 圣教法典 信理神学 多语圣经 释经原则 圣经发凡 教义函授 慕道指南 弥撒总论 再 慕 道 同 根 生 剖析闪电
  天主教理 教理纲要 神学辞典 思高圣经 圣经注释 圣经十讲 神学词典 天主教史 礼仪问答 告解指南 辩护真理 圣月汇集
  梵二文献 神学论集 神学导论 牧灵圣经 圣经辞典 认识圣经 要理问答 祈祷手册 弥撒礼仪 大赦汇集 新答客问 宗教方志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教闻

山西:太原杨家堡教会团体受邀参加社区消夏晚会

时间:2018-07-26  来源:信德网  作者: 点击:

 山西太原教区杨家堡堂区位于平阳路街办杨家堡社区,随着城市化建设脚步的加快,为满足群众的精神文化生活,杨家堡社区每年夏天举行消夏晚会,今年是第四届,而杨家堡教会作为社区主力军必在受邀之列。

    为展现教会良好形象,本堂郭全智神父以主人翁态度带领团队积极准备并亲自辅导,今年堂区三支主要团队——歌咏团、管乐队、民乐队全部参与了消夏晚会的现场演出。

    7月25日傍晚弥撒后,郭神父迅速集结歌咏团队在堂前练声,以专业演唱团的素养为晚会作了精彩开场:天苍苍,野茫茫,风吹草低见牛羊,一曲《美丽的草原我的家》把人们的思绪带向了辽阔的草原……杨家堡管乐队演奏的《我们走在大路上》、《古老出征进行曲》,展现了新时代新中国的风貌!民乐合奏《长征组歌、四渡赤水》作为压轴曲为晚会圆满谢幕。

    杨家堡教会团体在新时期融入社会,不失为福传新思路,为教会今后发展探索了新的途径,“教会应在加强自身灵修的同时与时俱进,开创新时期新的福传思路。”参与演出的教友们也意识到了新时代福传责任的重大,以及福传创新的重要意义。

上一篇:重庆发生特大洪灾,教区神长牧灵慰问受灾教友下一篇:关于北京北堂减配的彩玻璃
发表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发布人身攻击、辱骂性评论者,将被褫夺评论的权利!
评论(共有 0 条评论,点击查看更多)
推荐资讯
河北保定非官方教会十名神父被带走和“失联”
河北保定非官方教会十
当局要求教会禁未成年人进堂,否则不让开堂及接管孤儿院
当局要求教会禁未成年
闽东教区郭主教被驱逐出主教府,露宿街头;多位神父和老人家也无家可归
闽东教区郭主教被驱逐
以「独立」压制中国教会,同时欢呼中梵协议
以「独立」压制中国教
郭希锦主教:情愿被打压也不加入爱国会
郭希锦主教:情愿被打压
天津教区李思德主教逝世
天津教区李思德主教逝
教宗周三公开接见:合一并不消除合法的多样性
教宗周三公开接见:合一
宣化教区崔泰助理主教及副主教再次被政府人员带走
宣化教区崔泰助理主教
相关文章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