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體 | 投稿 | RSS
  训导文集 圣教法典 信理神学 多语圣经 释经原则 圣经发凡 教义函授 慕道指南 弥撒总论 再 慕 道 同 根 生 剖析闪电
  天主教理 教理纲要 神学辞典 思高圣经 圣经注释 圣经十讲 神学词典 天主教史 礼仪问答 告解指南 辩护真理 圣月汇集
  梵二文献 神学论集 神学导论 牧灵圣经 圣经辞典 认识圣经 要理问答 祈祷手册 弥撒礼仪 大赦汇集 新答客问 宗教方志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社会关注

6.9级地震影响爪哇岛: 至少两人死亡,七人受伤

时间:2017-12-16  来源:亚洲新闻社  作者:Mathias Hariyadi 点击:

 震中位于西爪哇省塔玛利雅(Tasikmalaya),深度六公里处。在雅加达也感到地震。超过70座建筑物严重受损。死者是被倒塌的墙壁击中不治。教堂也遭受了损失。

雅加达 (亚洲新闻) - 昨晚印度尼西亚发生6.9级地震,震动了爪哇岛的南部地区。

「国家减灾机构」宣布, 此次地震至少造成两人死亡, 另有七人受伤。许多房屋和公共建筑遭到破坏。

该机构发言人蒲沃(Sutopo Purwo)在声明中说, 地震震中位于西爪哇省塔玛利雅(Tasikmalaya),深度六公里。

受地震影响最严重的城市,包括庞岸达(Pangandaran)、齐美斯(Ciamis)、齐拉卡(Cilacap)、帕卡隆根(Pekalongan)、Banjar、Banyumas、Brebes、Banjarnegara、Garut和Kebumen。

印度尼西亚总统维多多(Joko Widodo)在另一份声明中表示, 政府正在对局势进行监测。

在整个印度尼西亚爪哇岛, 包括首都雅加达, 都有震感, 随后发生了一系列余震。

「国家减灾机构」说, 地震后不久发布了海啸警报, 但很快取消了, 人们亦陆续返回家园。

当局报告说, 西爪哇约有59座建筑物严重受损, 另有十幢遭受轻微损毁。在中爪哇, 16间房屋被列为危险楼房。

两名死者为卢特克(Dede Lutfi), 62岁, 位于西爪哇齐美斯的居民;阿娜(Aminah), 80岁, 位于中爪哇帕卡隆根。他们都是在家里墙壁倒塌时被击中。

 

在齐拉卡,一间由当地献主会神父开办的学院受到轻微损毁。西达里扎(Sidareja)的天主教教堂也发生了类似的损毁, 天花板坍塌了。在这两宗事件中,没有伤亡报告。

上一篇:莫斯科展开大选,普京以「独立身份」角逐连任下一篇:文在寅北大演讲引王安石诗句 盼两国换位思考
发表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发布人身攻击、辱骂性评论者,将被褫夺评论的权利!
评论(共有 0 条评论,点击查看更多)
推荐资讯
河北保定非官方教会十名神父被带走和“失联”
河北保定非官方教会十
当局要求教会禁未成年人进堂,否则不让开堂及接管孤儿院
当局要求教会禁未成年
闽东教区郭主教被驱逐出主教府,露宿街头;多位神父和老人家也无家可归
闽东教区郭主教被驱逐
以「独立」压制中国教会,同时欢呼中梵协议
以「独立」压制中国教
郭希锦主教:情愿被打压也不加入爱国会
郭希锦主教:情愿被打压
天津教区李思德主教逝世
天津教区李思德主教逝
教宗周三公开接见:合一并不消除合法的多样性
教宗周三公开接见:合一
宣化教区崔泰助理主教及副主教再次被政府人员带走
宣化教区崔泰助理主教
相关文章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