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體 | 投稿 | RSS
  训导文集 圣教法典 信理神学 多语圣经 释经原则 圣经发凡 教义函授 慕道指南 弥撒总论 再 慕 道 同 根 生 剖析闪电
  天主教理 教理纲要 神学辞典 思高圣经 圣经注释 圣经十讲 神学词典 天主教史 礼仪问答 告解指南 辩护真理 圣月汇集
  梵二文献 神学论集 神学导论 牧灵圣经 圣经辞典 认识圣经 要理问答 祈祷手册 弥撒礼仪 大赦汇集 新答客问 宗教方志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社会关注

希拉里等前美高官就与朝鲜对话提批评建议

时间:2018-03-11  来源:法广  作者:肖曼 点击:
美国总统特朗普决断同意与朝鲜领导人金正恩直接会面后,美国前国务卿希拉里和多次访问朝鲜的美国前驻联合国大使理查德森(Bill Richardson)分别提出批评或忠告,建议特朗普发挥美国国务院外交专业团队的力量拟定谈判策略。
 
据法新社报道:理查德森在接受采访时指出:“我们应确保不落入朝鲜布下的陷阱。他们很善于谈成协议,然后出尔反尔。金正恩不但怀有终极目标,也已从一名乱扔炸弹的领袖,蜕变成一个有战略眼光的人。他最近趁平昌冬奥与南韩发起外交互动,就相当成功。”
 
理查德森担心特朗普同意举行峰会是个人决断,认为他不能“老是靠直觉反应来发推文”“而是必须由国务卿领导内部商讨,军方也应参与。总统必须纠合团队,以拟定一贯策略。”他还建议:最明智的作法是请来前总统小布什和克林顿,以听取他们的高见,而不该独行其是。
 
美国前国务卿希拉里-克林顿接受荷兰媒体采访时则警告:关于和朝鲜商讨核裁军问题,特朗普政府“并未认识到其中危险”,而且缺乏有经验的外交官来处理对朝鲜谈判。要想和金正恩谈核武,就需要有经验的外交官。这些外交官熟读相关文件,也了解朝鲜人与他们的语言。
 

希拉里还透露:美国国务院“不断退步”,由于许多人离职,导致目前对朝鲜问题经验丰富的外交官不足。没有外交官,就做不成外交。特朗普政府没有认清其中的危险”。 

上一篇:印尼:日惹伊斯兰大学禁止披全套面纱下一篇:特朗普:习近平支持他计划与金正恩见面
发表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发布人身攻击、辱骂性评论者,将被褫夺评论的权利!
评论(共有 0 条评论,点击查看更多)
推荐资讯
河北保定非官方教会十名神父被带走和“失联”
河北保定非官方教会十
当局要求教会禁未成年人进堂,否则不让开堂及接管孤儿院
当局要求教会禁未成年
闽东教区郭主教被驱逐出主教府,露宿街头;多位神父和老人家也无家可归
闽东教区郭主教被驱逐
以「独立」压制中国教会,同时欢呼中梵协议
以「独立」压制中国教
郭希锦主教:情愿被打压也不加入爱国会
郭希锦主教:情愿被打压
天津教区李思德主教逝世
天津教区李思德主教逝
教宗周三公开接见:合一并不消除合法的多样性
教宗周三公开接见:合一
宣化教区崔泰助理主教及副主教再次被政府人员带走
宣化教区崔泰助理主教
相关文章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