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體 | 投稿 | RSS
  训导文集 圣教法典 信理神学 多语圣经 释经原则 圣经发凡 教义函授 慕道指南 弥撒总论 再 慕 道 同 根 生 剖析闪电
  天主教理 教理纲要 神学辞典 思高圣经 圣经注释 圣经十讲 神学词典 天主教史 礼仪问答 告解指南 辩护真理 圣月汇集
  梵二文献 神学论集 神学导论 牧灵圣经 圣经辞典 认识圣经 要理问答 祈祷手册 弥撒礼仪 大赦汇集 新答客问 宗教方志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社会关注

俄罗斯巫师领导人:「现在莫斯科必须承认我们」

时间:2018-06-25  来源:亚洲新闻社  作者:Vladimir Rozanskij 点击:

 历史上第一次,西伯利亚传统宗教的代表聚集在大会选举至尊萨满:Kara-Ool Dopchun-Ool。 万物有灵的传统的追随者不想要国家的津贴,也不要求建立礼拜场所。 他们承诺与欺骗人的冒名顶替者作战。

莫斯科(亚洲新闻) - 俄罗斯萨满教巫师计划加入单一组织,并获得国家承认为「第5个传统宗教」。

俄罗斯巫师谢比科夫(Artur Tsybikov)于6月19日在伊尔库茨克(西伯利亚)国际文传社的新闻发布会上宣布了这一点。事实上,自1997年起生效的俄罗斯关于宗教自由的法律序言中指出, 传统宗教包括有:正教、伊斯兰教、佛教和犹太教。

谢比科夫宣布:「俄罗斯联邦总统和联邦委员会发表公开信已经准备好,请求审查此事,我们将在未来几天将其发送到莫斯科。」

他表示,这封信是在该国至尊萨满的俄罗斯历史上第一次投票之后写成的;六月,图瓦地区的公民被选出来了,(位于西伯利亚中部,土耳其 - 蒙古人或Urianhaj居住的地方),由Kara-Ool Dopchun-Ool当选。 国会,被称为「熊的精神」,于6月8日至10日在图瓦举行,巫师投票结果几乎一致(116票115票)。

巫师并不要求获得国家资助支持文化和宗教(其中90%归于东正教教会)。 谢比科夫认为,萨满教不需要教堂和建筑,因为「它是建立在精神力量的基础上的,例如,我们的一个礼拜场所,是贝尔卡尔湖Olkhon岛上的Burkhan湾,那里没有教堂可以建造,我们也不想打扰城市的人们,专心庆祝我们的仪式;萨满教是对人的帮助,我们会让我们的萨满教中心脱离一切。」

根据他们的信徒,萨满教在俄罗斯已经很普遍,即使很多追随者不想登记。 根据谢比科夫的说法,他们的注册将会阻止许多自称为巫师的骗子,通过注册区分官方人员和骗子。 「我们将开设一个网站,让每个人都可以收到关于每个萨满的完整信息。」发言人说。

6月20日,新当选的至尊巫师Dopchun-Ool接受了NG-Religija的采访,他回忆了萨满教的重要历史重要性,萨满教是一种宗教信仰,在很多古代文化中与Magi,Baksy和Khamy,以及其他许多人都有关系,包括治疗师,算命先生,先知的名字。 俄罗斯巫师的负责人说:「巫师需要一位领导人,在不同民族的传统之间展开真正的对话。」

大会决定成立一个由9名成员组成的委员会来支持至尊萨满祭司,以澄清萨满教的「教义」内容,根据其信徒的说法,不同于各种形式的魔法将是「真正的宗教,顺从「神灵或灵魂」,以适当的礼仪,所以巫师将有「真正的祭司职能。」

6月份的大会,由图瓦自治共和国总统Sholban Kara-Ool正式访问和支持,他回忆说:「图瓦人非常重视他们的古老传统,我们习惯住在大街上,就像我们的蒙古祖先一样,游牧民在灵魂中为地球的灵魂保留了一个特殊的地方,首先我们对泉水有着极大的奉献精神,萨满教的圣礼是把我们的人民聚集在一起的力量。」

 

俄罗斯新异教徒团体已经不是第一次正式登记了,正如几年前在最极端的西伯利亚发生的Jakuzia布里亚特巫师所发生的那样。 在」国家」正统派不那么喜欢的组织的宗教自由严重减少的时候,亚洲地区的当地邪教组织,实际上正在寻找新的机会在官方层面上被接受。 与耶和华见证人,浸礼会教派,五旬节派或科学教派不同,他们可以宣称具有民族传统特征,他们无法摆脱破坏性「教派」的臭名昭著的绰号。 但这也会使东正教基督教更像亚洲萨满教,而不是福音派宗教。

上一篇:中国和美国之间的贸易战使亚洲陷入寒冬下一篇:广西省玉林的狗肉节标志着夏至
发表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发布人身攻击、辱骂性评论者,将被褫夺评论的权利!
评论(共有 0 条评论,点击查看更多)
推荐资讯
河北保定非官方教会十名神父被带走和“失联”
河北保定非官方教会十
当局要求教会禁未成年人进堂,否则不让开堂及接管孤儿院
当局要求教会禁未成年
闽东教区郭主教被驱逐出主教府,露宿街头;多位神父和老人家也无家可归
闽东教区郭主教被驱逐
以「独立」压制中国教会,同时欢呼中梵协议
以「独立」压制中国教
郭希锦主教:情愿被打压也不加入爱国会
郭希锦主教:情愿被打压
天津教区李思德主教逝世
天津教区李思德主教逝
教宗周三公开接见:合一并不消除合法的多样性
教宗周三公开接见:合一
宣化教区崔泰助理主教及副主教再次被政府人员带走
宣化教区崔泰助理主教
相关文章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