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體 | 投稿 | RSS
  训导文集 圣教法典 信理神学 多语圣经 释经原则 圣经发凡 教义函授 慕道指南 弥撒总论 再 慕 道 同 根 生 剖析闪电
  天主教理 教理纲要 神学辞典 思高圣经 圣经注释 圣经十讲 神学词典 天主教史 礼仪问答 告解指南 辩护真理 圣月汇集
  梵二文献 神学论集 神学导论 牧灵圣经 圣经辞典 认识圣经 要理问答 祈祷手册 弥撒礼仪 大赦汇集 新答客问 宗教方志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社会关注

至今有八名男孩从洞穴中被救出,明天救援行动将恢复

时间:2018-07-11  来源:亚洲新闻社  作者: 点击:

 在救援行动的第二天,继昨天的四名男孩获救后,再有四名年轻的足球员被带到地面。当局尚未公布他们的名字,但表示「他们身体健康」。

清菜(亚洲新闻/通讯社) - 泰国海军海豹突击队在救援任务中发布了数小时的未经证实的报道后,刚刚确认共有8名男孩被救出,今天有四名男子从拷龙穴撤离。 使自6月23日被困地下洞穴的只余四名孩子和足球教练。

救援工作于昨天开始,首四名男孩被带出。当局尚未公布名称,只是说「他们身体健康」。

行动是将所有年龄在11至16岁之间的孩子带到地面,操作被暂停了10个小时,以补充氧气供应并在洞穴群内深处进行其他准备工作。

救援任务负责人纳隆萨(Narongsak Osottanakorn)说,为了尊重仍在等待被拯救者的家属,被救出的男孩的名字并没有被透露。

他补充说,由于害怕他们可能在洞穴中被感染病毒,这些男孩暂要隔离未能见父母。

从洞穴中拯救出来的男孩「身体健康」,今天为最后一次救援任务

幸存者仍被隔离并未能与父母接触。两名年轻的足球运动员怀疑肺部感染,但两天前救出的第一组四名男孩正在医院病房走动。今天,将要救出的幸存者比过去几天多一人。

清菜(亚洲新闻/通讯社) - 在美塞(Mae Sai)北部的拷龙穴中救出的首8名男孩「健康状况良好」,有些人要求早餐吃巧克力面包。这是当局今天早上报道的事件,而救援人员已经启动了第3次也是最艰巨的最终任务,以救出剩余的5人。

两名年轻的足球运动员怀疑肺部感染,但两天前救出的第一批4名男孩正在医院病房走动。男孩们胃口大开,但他们的食物很容易消化。然而,在一些男孩要求用巧克力面包后,医生放弃了。医生们表示,由于存在感染风险,幸存者仍然处于隔离状态,可能会在下星期进行医院检查。

昨晚,另外4名男孩在缅甸边境地下大院外的担架上被运送,自救援演习开始两天后,救援人数增加到8人。

该行动的负责人纳隆萨(Narongsak Osottanakorn)宣称,今天将是一个「更具挑战性」的日子,因为今天将要救出5人,较首两次行动为多。3名泰国海军士兵已经到达了足球队找到避难所的洞穴,他们将返回水面。救援人员从经验中得知,昨天他们将第二批幸存者救出洞穴的速度提高了两个小时。然而,持续的季风降雨有可能通过石灰岩洞壁过滤并提高隧道中的水位。

18天后,困在被淹洞穴的男孩全部安全

两天前开始了艰难的救援行动,首4名男孩被救出。昨天还有4人被救了,现在有4名救援人员,包括一名医生,他们留守被发现的足球队员,将会出来。

清菜(亚洲新闻/通讯社) - 6月23日被困在拷龙穴的所有12名男孩和足球教练,都被救出洞穴了。

确认救援行动已经完成,协调救援行动的泰国海军海豹突击队在Facebook上宣布:「所有12位野猪足球队成员和教练都是从洞穴中被救出来的。一切都很安全。」

两天前,当首4个男孩被带到地面时,这种困难的计划开始了。

昨天又救了4个人,最后4个男孩不久前和教练一起到达了。

 

然而,随着4名救援人员(包括一名医生)的重新出现,这项行动将结束,他们在足球队被发现时便开始留守。

上一篇:世界杯后的俄罗斯:新形象,也是一种新的批判良心下一篇:买不到车票探父母留守女童上吊亡
发表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发布人身攻击、辱骂性评论者,将被褫夺评论的权利!
评论(共有 0 条评论,点击查看更多)
推荐资讯
河北保定非官方教会十名神父被带走和“失联”
河北保定非官方教会十
当局要求教会禁未成年人进堂,否则不让开堂及接管孤儿院
当局要求教会禁未成年
闽东教区郭主教被驱逐出主教府,露宿街头;多位神父和老人家也无家可归
闽东教区郭主教被驱逐
以「独立」压制中国教会,同时欢呼中梵协议
以「独立」压制中国教
郭希锦主教:情愿被打压也不加入爱国会
郭希锦主教:情愿被打压
天津教区李思德主教逝世
天津教区李思德主教逝
教宗周三公开接见:合一并不消除合法的多样性
教宗周三公开接见:合一
宣化教区崔泰助理主教及副主教再次被政府人员带走
宣化教区崔泰助理主教
相关文章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