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體 | 投稿 | RSS
  训导文集 圣教法典 信理神学 多语圣经 释经原则 圣经发凡 教义函授 慕道指南 弥撒总论 再 慕 道 同 根 生 剖析闪电
  天主教理 教理纲要 神学辞典 思高圣经 圣经注释 圣经十讲 神学词典 天主教史 礼仪问答 告解指南 辩护真理 圣月汇集
  梵二文献 神学论集 神学导论 牧灵圣经 圣经辞典 认识圣经 要理问答 祈祷手册 弥撒礼仪 大赦汇集 新答客问 宗教方志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社会关注

柳叶刀:中国人均寿命将超80 西班牙人最长寿

时间:2018-10-19  来源:法广  作者:古莉 点击:

 中国人均寿命未来20年将超过80岁。西班牙人均寿命最长,将超日本,位居世界第一。日本第二,新加坡第三。吸烟喝酒肥胖污染被指有害健康,是造成人类提前死亡的主因。

据医学杂志柳叶刀10月17日公布的一项研究报告,到2040年,西班牙的人均寿命将从2016年的 82,9岁延长到85.8岁,超过日本,位居世界第一。日本将退居第二,新加坡第三,瑞士第四,葡萄牙第五。

未来22年,将有59个国家的人均寿命超过80岁,其中包括中国。中国在这个人均寿命排行榜上,将从现在的第68名上升到第39名。葡萄牙已从第23名上升到现在的第5名。

加拿大和比利时排名下滑,加拿大从第17名降到第27名,比利时从第21名降到第28名。

法国人均寿命虽然从2016年的84.3岁延长到2040年的84.3岁,但继续在排行榜位列第八名。美国人均寿命从2016年的78.7岁增加到2040年的79.8岁。但美国在本次公布的预测排行榜上从第43名掉到第64名。而英国的人均寿命则从80.8岁增加到83.3岁。

这份研究报告还预测,将来人均寿命在65岁以下的国家主要在非洲,包括中非,莱索托,索马里和津巴布韦。

报告指出,造成过早死的主因包括吸烟,喝酒,肥胖。阿尔兹海默痴呆症是老龄化的代价。在西班牙,此症位列10大造成提前死的病症之首。

上一篇:卡舒吉事件:美国总统来帮助沙特阿拉伯盟友下一篇:世界反对死刑日,神父到中日驻港机构促废除死刑
发表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发布人身攻击、辱骂性评论者,将被褫夺评论的权利!
评论(共有 0 条评论,点击查看更多)
推荐资讯
河北保定非官方教会十名神父被带走和“失联”
河北保定非官方教会十
当局要求教会禁未成年人进堂,否则不让开堂及接管孤儿院
当局要求教会禁未成年
闽东教区郭主教被驱逐出主教府,露宿街头;多位神父和老人家也无家可归
闽东教区郭主教被驱逐
以「独立」压制中国教会,同时欢呼中梵协议
以「独立」压制中国教
郭希锦主教:情愿被打压也不加入爱国会
郭希锦主教:情愿被打压
天津教区李思德主教逝世
天津教区李思德主教逝
教宗周三公开接见:合一并不消除合法的多样性
教宗周三公开接见:合一
宣化教区崔泰助理主教及副主教再次被政府人员带走
宣化教区崔泰助理主教
相关文章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