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體 | 投稿 | RSS
  训导文集 圣教法典 信理神学 多语圣经 释经原则 圣经发凡 教义函授 慕道指南 弥撒总论 再 慕 道 同 根 生 剖析闪电
  天主教理 教理纲要 神学辞典 思高圣经 圣经注释 圣经十讲 神学词典 天主教史 礼仪问答 告解指南 辩护真理 圣月汇集
  梵二文献 神学论集 神学导论 牧灵圣经 圣经辞典 认识圣经 要理问答 祈祷手册 弥撒礼仪 大赦汇集 新答客问 宗教方志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社会关注

仇视犹太者在美国宾州匹兹堡一犹太教堂杀11人

时间:2018-10-28  来源:voa  作者: 点击:

10月27日周六,美国宾夕法尼亚州匹兹堡的一所犹太教堂发生枪击案,一名喊着“所有犹太人必须死”的男子不分青红皂白地开火,杀害了11人。

据官员称,还有6人受伤,包括一名对抗袭击者的警察。其中两名平民伤势严重。

根据反诽谤联盟的说法,这“可能是美国历史上对犹太人社区最致命的攻击”。

联邦调查局正在调查中发挥领导作用,因为这是一项仇恨犯罪。

匹兹堡公共安全局局长希斯瑞奇表示,犯罪嫌疑人——48岁的罗伯特·鲍尔斯被羁押,他来自匹兹堡市以南不远处。他受了几处枪伤,情况稳定。

有关当局说,凶嫌进入犹太教堂时,带着突击步枪和三把手枪,当时那里大约有80人聚集在一起做礼拜,还参加一次割礼仪式。

似乎是鲍尔斯发的社交媒体帖子,表明他对犹太人的仇恨。他写道:“我不能等待了,我的人民正在被屠杀......我要参与了。”

应急人员站在美国宾夕法尼亚州生命之树教堂外面(2018年10月27日)
应急人员站在美国宾夕法尼亚州生命之树教堂外面(2018年10月27日)

联邦调查局负责匹兹堡的特工琼斯在新闻发布会上说:“我们不知道他在今天之前就被执法部门所知。”

琼斯还说,这次犹太教堂大规模射击是他在联邦调查局22年生涯里所见到的“最可怕的犯罪现场”。

美国宾夕法尼亚州匹斯堡的一所犹太教堂发生枪击案后,反恐警察和相关紧急反应人员抵达现场。(2018年10月27日)
美国宾夕法尼亚州匹斯堡的一所犹太教堂发生枪击案后,反恐警察和相关紧急反应人员抵达现场。(2018年10月27日)

美国总统特朗普在印第安纳州举行的美国未来农民大会上宣称:“充满反犹太主义毒药的邪恶仇恨必须受到谴责。”“我们的心理无法理解残忍的仇恨和扭曲的恶意可能导致一个人在婴儿命名仪式中释放出如此可怕的暴力, 这是在神圣的安息日举行的一个婴儿命名仪式。”

总统在演讲中告诉年轻人,他曾考虑取消今天的公开活动,包括在伊利诺伊州举行的政治集会,但决定“我将前往伊利诺伊州,我们将保持我们的日程安排。 我们都应该这样做,我也许会向别人推荐。”

早些时候,在美军联合基地安德鲁斯登上空军一号专机之前,他呼吁比较快地处决那些因为这类杀人而面临死刑的人。他说: “他们应该把死刑变成时尚。”

特朗普还说:“如果当时犹太教堂里面有一名武装警卫,他们可能会立即阻止他”,“有一个疯子走进来,他们没有任何保护。”

当被问及美国的所有礼拜堂现在是否需要武装警卫时,特朗普回答,在问题重重的世界中,这肯定是一种选择。

宾夕法尼亚州州长汤姆·沃尔夫发表声明称枪击事件是一场绝对的悲剧。他说,他已与当地领导人交谈,并将提供资源,帮助执法和急救人员应对危机。

这位州长说,这些毫无意义的暴力行为并不像我们美国人所为。

以色列总理内塔尼亚胡说:“我对今天在匹兹堡的一座犹太教堂发生的凶残袭击感到非常伤心和震惊。”过去,内塔尼亚胡是在宾夕法尼亚州的一所高中毕业的,

枪击发生地点松鼠山是一处犹太人聚居的社区,距离匹兹堡市中心只有10分钟车程。

上一篇:网传“尿浸可兰经”相片 兰州警方接报调查下一篇:雅加达: 57% 穆斯林教师是难以容忍不同信仰的同胞
发表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发布人身攻击、辱骂性评论者,将被褫夺评论的权利!
评论(共有 0 条评论,点击查看更多)
推荐资讯
河北保定非官方教会十名神父被带走和“失联”
河北保定非官方教会十
当局要求教会禁未成年人进堂,否则不让开堂及接管孤儿院
当局要求教会禁未成年
闽东教区郭主教被驱逐出主教府,露宿街头;多位神父和老人家也无家可归
闽东教区郭主教被驱逐
以「独立」压制中国教会,同时欢呼中梵协议
以「独立」压制中国教
郭希锦主教:情愿被打压也不加入爱国会
郭希锦主教:情愿被打压
天津教区李思德主教逝世
天津教区李思德主教逝
教宗周三公开接见:合一并不消除合法的多样性
教宗周三公开接见:合一
宣化教区崔泰助理主教及副主教再次被政府人员带走
宣化教区崔泰助理主教
相关文章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