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體 | 投稿 | RSS
  训导文集 圣教法典 信理神学 多语圣经 释经原则 圣经发凡 教义函授 慕道指南 弥撒总论 再 慕 道 同 根 生 剖析闪电
  天主教理 教理纲要 神学辞典 思高圣经 圣经注释 圣经十讲 神学词典 天主教史 礼仪问答 告解指南 辩护真理 圣月汇集
  梵二文献 神学论集 神学导论 牧灵圣经 圣经辞典 认识圣经 要理问答 祈祷手册 弥撒礼仪 大赦汇集 新答客问 宗教方志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社会关注

按照协议从昨天起 韩朝停止所有敌对军事行为

时间:2018-11-02  来源:联合早报  作者:姜贵瑛 点击:

 韩国国防部声明说,韩朝停止敌对军事行为将有效缓解半岛军事紧张氛围及增强互信,有助于推动半岛无核化进程和建立永久和平机制。

 

 

韩国国防部昨日确认,韩朝双方自当天零时起停止陆、海、空一切敌对军事行为。舆论认为,虽然韩朝没有正式发表终战宣言,但此举可被视为韩朝终战的第一个相应措施。

韩国国防部昨日发表声明称,按照韩朝9月19日签署的相关军事协议,双方自11月1日起停止陆海空敌对行为,包括停止军事分界线附近火炮实弹演练、连队及以上级别单位的野外机动训练、设立不同型号飞机的禁飞区等。

声明说,韩方为履行相关协议确定了一系列措施,包括调整距军事分界线五公里范围内的火炮射击演练场,调整这一区域内的连队及以上级别单位野外演练和评估计划,封盖半岛两侧海域相关区域内的舰载炮和海岸炮,封闭延坪岛、白翎岛等岛屿周边的海岸炮炮口等。

另外,韩方根据不同机型发布了航行通报,向外界告知禁飞区;调整韩美两国空军飞行训练空域,以保证两军飞行训练不受影响;重新修订相关规定,强化了对前方派驻部队人员的教育培训,以防韩朝偶发性军事冲突。

朝军封闭几十门海岸炮

韩国国防部证实,朝军最近封闭了其中直接威胁韩国西北岛屿的几十门海岸炮,认为朝鲜也在履行韩朝军事协议。国防部的声明说,韩朝停止敌对军事行为将有效缓解半岛军事紧张氛围及增强互信,有助于推动半岛无核化进程和建立永久和平机制。

韩国总统府青瓦台国家安全室长郑义溶昨日表示,过去韩朝在西部海域多次发生过军事冲突,双方封盖舰载炮和海岸炮等,实际上消除了韩朝在朝鲜半岛全境的战争威胁。

 
 

韩国联合参谋本部议长朴汉基昨日前往韩朝边界的延坪岛时说:“韩朝停止一切敌对行动是为了朝鲜半岛的和平迈出的第一步。为维持半岛和平,韩军将会继续努力。”

在今年9月韩朝首脑于平壤会晤期间,韩朝军方签署了《〈板门店宣言〉军事领域履行协议》,作为《9月平壤共同宣言》的附属协议。按照协议,韩朝双方将积极采取实质性措施,消除朝鲜半岛战争威胁,终结包括非军事区在内的军事敌对关系,把朝鲜半岛建设成“永久的和平地带”。

上一篇:北京望俄美遵守《中导条约》 但自己拒绝签署下一篇:土耳其:卡舒吉被勒死后遭肢解 若无沙特高层指示不可能发生
发表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发布人身攻击、辱骂性评论者,将被褫夺评论的权利!
评论(共有 0 条评论,点击查看更多)
推荐资讯
河北保定非官方教会十名神父被带走和“失联”
河北保定非官方教会十
当局要求教会禁未成年人进堂,否则不让开堂及接管孤儿院
当局要求教会禁未成年
闽东教区郭主教被驱逐出主教府,露宿街头;多位神父和老人家也无家可归
闽东教区郭主教被驱逐
以「独立」压制中国教会,同时欢呼中梵协议
以「独立」压制中国教
郭希锦主教:情愿被打压也不加入爱国会
郭希锦主教:情愿被打压
天津教区李思德主教逝世
天津教区李思德主教逝
教宗周三公开接见:合一并不消除合法的多样性
教宗周三公开接见:合一
宣化教区崔泰助理主教及副主教再次被政府人员带走
宣化教区崔泰助理主教
相关文章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