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體 | 投稿 | RSS
  训导文集 圣教法典 信理神学 多语圣经 释经原则 圣经发凡 教义函授 慕道指南 弥撒总论 再 慕 道 同 根 生 剖析闪电
  天主教理 教理纲要 神学辞典 思高圣经 圣经注释 圣经十讲 神学词典 天主教史 礼仪问答 告解指南 辩护真理 圣月汇集
  梵二文献 神学论集 神学导论 牧灵圣经 圣经辞典 认识圣经 要理问答 祈祷手册 弥撒礼仪 大赦汇集 新答客问 宗教方志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普世教闻

亚洲/印度 - 阿兰切利枢机要求立即释放被非法囚禁的七名奥里萨邦基督徒

时间:2017-06-11  来源:信仰通讯社  作者: 点击:
科奇(信仰通讯社)—印度西罗-马拉巴莱塞礼教会领导人乔治•阿兰切利枢机向本社发表声明指出,“奥里萨邦坎德哈马尔基督徒被迫遭受了残忍和野蛮的暴行。七名无辜基督徒仍在监狱里,我们要求立即释放他们。现在,迫切需要向坎德哈马尔的基督徒们表示关怀、传播他们见证的信息”。
日前,阿兰切利枢机在喀拉拉邦主教团理事会会议上向四十多位主教、一百五十多名修会长上发表了上述谈话。并介绍了新闻记者安托•阿喀拉的调查报告,全面揭示了二OO八年奥里萨邦暴力迫害基督信仰团的详细情况。
二OO八年八月二十三日,坎德哈马尔印度教领导人萨拉斯旺蒂神秘死亡。印度教极端势力不分青红皂白便指责基督徒杀死了其领导人。掀起了一场史无前例的血腥暴力迫害基督徒运动,大约一百名基督徒因此丧生。这场有组织的暴力持续了几个星期,捣毁了六千多所基督徒的住房、三百座教堂、五万六千名基督徒流离失所。
这部书名为《谁杀死了斯瓦米•拉克萨马纳南达•萨拉斯旺蒂》的调查是二O一六年首次发行的。为了完成这项新闻调查,阿喀拉二十三次深入坎德哈马尔地区、与数百人交谈。他透露,七名无辜基督徒(其中六人是文盲)遭到了不公正的指控、被冠上莫须有的杀人罪并被判处无期徒刑。作者掀起了在www.release7innocents.com网上签名运动,呼吁地方当局立即释放无辜的基督徒。
阿兰切利枢机告诉本社,“阿喀拉精心调查整理、记述了坎德哈马尔基督徒的遭遇和痛苦;澄清了七名无辜基督徒的冤情。这本书对我们来说是十分重要的”。“它极其详细地展示了基督徒的苦难和见证,深深触及了人性良知的敏感神经。对每一名印度公民,无论基督徒与否都构成了挑战,邀请他们认清真相”。

最后,印度西罗-马兰卡莱塞礼教会领导人兼印度主教团主席巴塞柳斯•克里米斯枢机表示,“坎德哈马尔基督徒们令人难以置信的见证再现了基督的十字架。这本书有助于激励读者的信仰、善度基督信仰生活”。印度主教团副主席安德烈斯•塔扎斯蒙席强调,“坎德哈马尔的基督徒们响应了圣多默的邀请:让我们和耶稣一起去死”。 

上一篇:亚洲/印度 - 古吉拉特邦高中教科书亵渎耶稣,基督信仰团体强烈要求停止使用下一篇:古吉拉特邦教科书里的耶稣是“魔鬼”
发表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发布人身攻击、辱骂性评论者,将被褫夺评论的权利!
评论(共有 0 条评论,点击查看更多)
推荐资讯
河北保定非官方教会十名神父被带走和“失联”
河北保定非官方教会十
当局要求教会禁未成年人进堂,否则不让开堂及接管孤儿院
当局要求教会禁未成年
闽东教区郭主教被驱逐出主教府,露宿街头;多位神父和老人家也无家可归
闽东教区郭主教被驱逐
以「独立」压制中国教会,同时欢呼中梵协议
以「独立」压制中国教
郭希锦主教:情愿被打压也不加入爱国会
郭希锦主教:情愿被打压
天津教区李思德主教逝世
天津教区李思德主教逝
教宗周三公开接见:合一并不消除合法的多样性
教宗周三公开接见:合一
宣化教区崔泰助理主教及副主教再次被政府人员带走
宣化教区崔泰助理主教
相关文章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