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體 | 投稿 | RSS
  训导文集 圣教法典 信理神学 多语圣经 释经原则 圣经发凡 教义函授 慕道指南 弥撒总论 再 慕 道 同 根 生 剖析闪电
  天主教理 教理纲要 神学辞典 思高圣经 圣经注释 圣经十讲 神学词典 天主教史 礼仪问答 告解指南 辩护真理 圣月汇集
  梵二文献 神学论集 神学导论 牧灵圣经 圣经辞典 认识圣经 要理问答 祈祷手册 弥撒礼仪 大赦汇集 新答客问 宗教方志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普世教闻

加沙堂区神父谈论生活在恐惧和不确定中

时间:2018-06-06  来源:亚洲新闻社  作者: 点击:

 PALESTINA_-_0605_-_Gaza.jpg

恐惧是关于另一场战争。随着与以色列的紧张关系日益加强,本周还计划再举行两次抗议活动。 与此同时,人道主义危机仍在继续,每天只有四小时的电力供应,以及濒临崩溃的医院。一个夏令营被组织了,去提醒基督教小区关于耶稣基督的希望、爱以及宽恕。

加沙(亚洲新闻) 在加沙,人们生活在"紧张和不确定性"中,以及对新一场战争继续不断的的恐惧,这是根据马里奥.达席尔瓦神父(Mario da Silva)所指出,他曾经在过去六年于加沙地带担任堂区神父。

"那里有很多恐惧。有时候,党派之间达成了一项协议;他们承诺去保持休战。其他时候,那里会发生轰炸。我们认为战争可能会随时爆发。"

从加沙地带和以色列的空袭发射火箭的数天后,紧张局势仍然很高。今天下午,预计在边界将出现新的抗议活动。在六月五日, 巴勒斯坦人将记住"纳沙"(挫折),即六日战争并有数千人因冲突而被迫逃离。

同时,加沙的人道主义局势从恶劣状态更加地恶化。电源是有限的。"就现在而言,我们只有四个小时,"神职人员说。"我们没有多少希望能够获得更多[小时],当我到达这里的时候,人们非常抱歉,因为他们只有八个小时。然后他们很生气。现在,梦想是回到他们曾经拥有的八个小时。"

这种情况是卫生系统的危机而混合成的,它在示威活动之前已经处于紧张状态。现在事情是无法忍受。"我亲眼看到了这种情况。事情只是悬在一线。从示威受伤的人们仍在那里。"

"所有这些都造成了医院的崩溃。那里有很多的伤者,有些更是严重地受伤。医生不得不切除脚、腿,而不是简单的肉体伤口。"

在这种困难的情况下,教会试图支持和给予基督徒小区一个缓冲,特别是儿童。

"尽管存在所有的不确定因素,我们不能延迟推行我们的活动。我们已经为儿童组织了一个夏令营,约有一百六十以及四十名年轻的助手,"达席尔瓦神父神父说。

"在夏天,我们必须做很多活动,因为这是一个悲伤的时期,是假日的季节,孩子们都在家里,没有任何地方可去。没有地方能玩得开心。这就是为什么教会必须拿出与基督徒的各种各样的活动。"

"六月份是与孩子们在一起,七月是与年轻人在一起,而八月是与家人在一起。我们以这种方法组织我们自己,为人们提供了一些乐趣和休息。"

这个场合不仅是社会的,也是灵修的。"在所有这些问题中,我们试图传扬希望;我们的希望是耶稣基督。他也是收集基督徒的机会。我们约有九百八十人至一千人。我们与所有人,年轻人,以及儿童一起工作。这是一个精彩的机会,去传播耶稣基督的名字’宽恕',以及在我们之间的爱。"

上一篇:七年已过,特多里奥神父谋杀案仍未找到真凶下一篇:果阿总主教: 牧函谈及贫穷问题
发表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发布人身攻击、辱骂性评论者,将被褫夺评论的权利!
评论(共有 0 条评论,点击查看更多)
推荐资讯
河北保定非官方教会十名神父被带走和“失联”
河北保定非官方教会十
当局要求教会禁未成年人进堂,否则不让开堂及接管孤儿院
当局要求教会禁未成年
闽东教区郭主教被驱逐出主教府,露宿街头;多位神父和老人家也无家可归
闽东教区郭主教被驱逐
以「独立」压制中国教会,同时欢呼中梵协议
以「独立」压制中国教
郭希锦主教:情愿被打压也不加入爱国会
郭希锦主教:情愿被打压
天津教区李思德主教逝世
天津教区李思德主教逝
教宗周三公开接见:合一并不消除合法的多样性
教宗周三公开接见:合一
宣化教区崔泰助理主教及副主教再次被政府人员带走
宣化教区崔泰助理主教
相关文章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