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體 | 投稿 | RSS
  训导文集 圣教法典 信理神学 多语圣经 释经原则 圣经发凡 教义函授 慕道指南 弥撒总论 再 慕 道 同 根 生 剖析闪电
  天主教理 教理纲要 神学辞典 思高圣经 圣经注释 圣经十讲 神学词典 天主教史 礼仪问答 告解指南 辩护真理 圣月汇集
  梵二文献 神学论集 神学导论 牧灵圣经 圣经辞典 认识圣经 要理问答 祈祷手册 弥撒礼仪 大赦汇集 新答客问 宗教方志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普世教闻

美国国务院将主办首届世界宗教自由峰会

时间:2018-07-24  来源:美国之音  作者: 点击:

美国国务卿蓬佩奥即将主持美国第一届宗教自由会议。此次会议将聚集政府官员、宗教领袖、权利倡议者以及世界各地公民社团的成员。


蓬佩奥对《梵蒂冈新闻》表示,将在周二举行的峰会的任务非常直白和重要,那就是“告诉世界上的每一个人宗教自由的重要性。”

上周,他在和《梵蒂冈新闻》的采访中说:“任何人都应该有膜拜自己信仰的权利,或者不膜拜的权利。他们也应该有权这么做。”

蓬佩奥表示,将有来自世界各地40多名外长参加这场为期三天的会议,这是在国务院接待外长最多的一次。

他表示川普当局认为宗教自由、人权和经济利益之间有着深深的关联。

他说:“当个人被允许在他们的宗教信仰之下自由地行动的时候,他们有能力创造辉煌。投资者们偏爱有充分宗教自由的国家,”并且“把有宗教自由的国家看作是更开放和风险更低的地方。”

在另一场采访中,蓬佩奥告诉基督教广播网 (Christian Broadcast Network),会议中会宣布一系列新措施。他还说,这么多人聚集在一间屋子里谈论宗教自由本身就是一件很有益的事。

“我们知道许多国家严厉管控它们公民的宗教自由---它们会看到其他国家是如何克服这些挑战的,是如何向着宗教宽容度更高的社会迈进的。”

当被基督教广播网问到他的个人信仰时,蓬佩奥说:“我是福音派基督徒。我知道不是所有人都和我有一样的信仰,但这很重要。这不仅对基督徒很重要,对任何有信仰并想要用自己的方式膜拜且不受政府迫害的人来说也很重要。”

上一篇:拉伊宗主教:犹太国家的法律不包括基督徒和穆斯林下一篇:巴基斯坦教会呼吁为少数派宗教团体的未来投上一票
发表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发布人身攻击、辱骂性评论者,将被褫夺评论的权利!
评论(共有 0 条评论,点击查看更多)
推荐资讯
河北保定非官方教会十名神父被带走和“失联”
河北保定非官方教会十
当局要求教会禁未成年人进堂,否则不让开堂及接管孤儿院
当局要求教会禁未成年
闽东教区郭主教被驱逐出主教府,露宿街头;多位神父和老人家也无家可归
闽东教区郭主教被驱逐
以「独立」压制中国教会,同时欢呼中梵协议
以「独立」压制中国教
郭希锦主教:情愿被打压也不加入爱国会
郭希锦主教:情愿被打压
天津教区李思德主教逝世
天津教区李思德主教逝
教宗周三公开接见:合一并不消除合法的多样性
教宗周三公开接见:合一
宣化教区崔泰助理主教及副主教再次被政府人员带走
宣化教区崔泰助理主教
相关文章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