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體 | 投稿 | RSS
  训导文集 圣教法典 信理神学 多语圣经 释经原则 圣经发凡 教义函授 慕道指南 弥撒总论 再 慕 道 同 根 生 剖析闪电
  天主教理 教理纲要 神学辞典 思高圣经 圣经注释 圣经十讲 神学词典 天主教史 礼仪问答 告解指南 辩护真理 圣月汇集
  梵二文献 神学论集 神学导论 牧灵圣经 圣经辞典 认识圣经 要理问答 祈祷手册 弥撒礼仪 大赦汇集 新答客问 宗教方志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教闻

温州教区于耶稣圣心节举行司铎年闭幕礼

时间:2010-06-12  来源:天人网  作者: 点击:

主历2010年6月11日星期五,耶稣圣心节,在乐清堂区翁洋堂口,邵祝敏助理主教率温州教区2000多位教友举行了司铎年的闭幕礼暨庆祝温州教区圣心传教会的主保瞻礼,同时有圣心会的多位修女发初愿礼和续愿礼。

闭幕礼分上午的活动部分和下午盛大的感恩圣祭。活动部分的主题为:司铎职务正是耶稣圣心的爱。上午九时,主持人薛荣雷神父以欢迎词和祷词拉开了活动的序幕,接着由教区秘书长姜溯念神父做了司铎年的回顾:分灵修和培育、司铎年里的堂区活动、司铎年里的司铎三个主题,系统地梳理了他们在这一年里走过的意义非凡的日子,讲述他们追随基督、效法维也纳神父的步履和求索。九时半左右,邵主教做了题为《司铎是谁》的专题报告,深入浅出的诠释,加深了教友们对司铎职全新的认识,并使教友们体悟到了从未有过的感动和对司铎职的衷心爱戴。余下的几个环节有话剧《维也纳生平》及修女、教友等代表讲话。

下午的弥撒于两时半开始,弥撒中,邵主教主持了圣心会五位修女的初愿礼和三位修女的续愿礼,共有二十二位神父襄礼,场面温馨感人,修女家属及众多教友纷纷向她们表示了祝贺。

这双喜临门的日子,为温州教区对宗座钦定的“司铎年”划上了一个圆满的句号。

上一篇:温州教区地下团体司铎年的回顾下一篇:湖北武昌堂区保禄团契九周年、收录派遣显主恩
发表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发布人身攻击、辱骂性评论者,将被褫夺评论的权利!
评论(共有 0 条评论,点击查看更多)
推荐资讯
河北保定非官方教会十名神父被带走和“失联”
河北保定非官方教会十
当局要求教会禁未成年人进堂,否则不让开堂及接管孤儿院
当局要求教会禁未成年
闽东教区郭主教被驱逐出主教府,露宿街头;多位神父和老人家也无家可归
闽东教区郭主教被驱逐
以「独立」压制中国教会,同时欢呼中梵协议
以「独立」压制中国教
郭希锦主教:情愿被打压也不加入爱国会
郭希锦主教:情愿被打压
天津教区李思德主教逝世
天津教区李思德主教逝
教宗周三公开接见:合一并不消除合法的多样性
教宗周三公开接见:合一
宣化教区崔泰助理主教及副主教再次被政府人员带走
宣化教区崔泰助理主教
相关文章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