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體 | 投稿 | RSS
  训导文集 圣教法典 信理神学 多语圣经 释经原则 圣经发凡 教义函授 慕道指南 弥撒总论 再 慕 道 同 根 生 剖析闪电
  天主教理 教理纲要 神学辞典 思高圣经 圣经注释 圣经十讲 神学词典 天主教史 礼仪问答 告解指南 辩护真理 圣月汇集
  梵二文献 神学论集 神学导论 牧灵圣经 圣经辞典 认识圣经 要理问答 祈祷手册 弥撒礼仪 大赦汇集 新答客问 宗教方志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教闻

河南:郑州圣爱青年团第一届演讲比赛圆满结束

时间:2018-05-29  来源:信德网  作者: 点击:

 经过几个星期的酝酿,郑州圣爱青年团的成员们踊跃报名,活动负责人的积极准备,天主教郑州教区圣爱青年团第一届演讲比赛于5月20日圣神降临瞻礼正式拉开帷幕。

    伴随着大家持续不断的掌声和一双双期待的眼神,各位参赛选手陆续登场,演讲稿、PPT等个个准备充分,自信满满。

    青年们的演讲内容丰富多彩,包括“起来吧!青年”,“做自己的‘过来人’”“以信仰之名抒写温情”“年轻就应该有梦”“圣爱青年团欢迎您回家”等等,青年们通过演讲述说了信仰生活中的经历,对信仰的感悟,以及对教会家庭的热爱,精彩的演讲赢得了热烈的掌声。

    经过激烈的讨论和评委的打分,最终评选出了一、二、三等奖,优秀奖,最佳人气奖等奖项。

    评委老师对青年们的表现给予肯定和赞扬,并寄予希望,“静下心来,听听自己的声音,郑州是一个温暖的城市,圣爱青年团欢迎您回家!”“只有把当下的事情做好,才不会给以后的自己留下遗憾!”

    神父鼓励大家,虽然身处不同的地方,但累了倦了的时候记得到教堂看看,这里是永远的家。

    通过这项活动,青年们加深了对教会大家庭的热爱,提升了信仰热情,也加深了此处的了解和友谊。大家一致表示,这样的活动非常好,很适宜青年人,希望通过这样的活动,给未来的生活、工作和学习注入更多的动力。

上一篇:山西:长治教区南天贡堂区隆重举行为中国教会祈祷下一篇:陕西:神长教友举行“为中国教会祈祷日”活动
发表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发布人身攻击、辱骂性评论者,将被褫夺评论的权利!
评论(共有 0 条评论,点击查看更多)
推荐资讯
河北保定非官方教会十名神父被带走和“失联”
河北保定非官方教会十
当局要求教会禁未成年人进堂,否则不让开堂及接管孤儿院
当局要求教会禁未成年
闽东教区郭主教被驱逐出主教府,露宿街头;多位神父和老人家也无家可归
闽东教区郭主教被驱逐
以「独立」压制中国教会,同时欢呼中梵协议
以「独立」压制中国教
郭希锦主教:情愿被打压也不加入爱国会
郭希锦主教:情愿被打压
天津教区李思德主教逝世
天津教区李思德主教逝
教宗周三公开接见:合一并不消除合法的多样性
教宗周三公开接见:合一
宣化教区崔泰助理主教及副主教再次被政府人员带走
宣化教区崔泰助理主教
相关文章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