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體 | 投稿 | RSS
  训导文集 圣教法典 信理神学 多语圣经 释经原则 圣经发凡 教义函授 慕道指南 弥撒总论 再 慕 道 同 根 生 剖析闪电
  天主教理 教理纲要 神学辞典 思高圣经 圣经注释 圣经十讲 神学词典 天主教史 礼仪问答 告解指南 辩护真理 圣月汇集
  梵二文献 神学论集 神学导论 牧灵圣经 圣经辞典 认识圣经 要理问答 祈祷手册 弥撒礼仪 大赦汇集 新答客问 宗教方志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海外华人

成奎安天主教仪式葬礼 曾志伟、谭咏麟出席吊唁

时间:2017-09-02  来源:1905电影网  作者: 点击:

 

李修贤出席葬礼


罗家英出席葬礼


方中信出席葬礼


曾志伟


谭咏麟

成奎安(大傻)因癌症去世,终年五十四岁,3日晚在沙田宝福纪念馆设灵,葬礼以天主教仪式进行,晚上七时进行弥撒,曾志伟致悼辞。

4日早上出殡,遗体随即移往西贡一间教堂举行追思弥撒,并送往南围竹角安葬。3日午三时许,大傻的家属包括其胞弟成福安先行到达纪念馆打点,跟着一部怀疑载着大傻妻子冯月华七人车驶至,葬礼在地下大堂举行,灵堂门外摆放了屏风,谢绝传媒采访,近半百传媒只可站在对面马路采访,灵堂门外布以白花为主。李修贤于下午三时十五分到达,问他是否负责做统筹?他表示与大傻认识这么多年当然要帮手,他们已录了一些大傻生前片段于灵堂上播放。晚上七时许,曾志伟负责讲述大傻生平,七时半举行弥撒。

陈百祥表示好朋友走了当然伤感,人生总有生老病死,大家别看大傻平时凶神恶煞,但却经常带给大家很多欢乐,说到成妈妈仍未知大傻去世?他说:“不要说人家的亲人,自己都是看报纸才知道。”问他可知大傻有什么遗愿?他说:“相信是希望大家照顾他的儿子。” 

罗家英被问到灵堂内的情形时,他表示大家都很伤心,很怀念大傻,不过家属都很平静,曾患癌症的家英哥更忆述当年与大傻一起抗癌的点滴,他表示,医生讲过不要做太多工作太操劳,所以他们之间会互相提醒。他最后一次见大傻是就在不久前,当时大家有说有笑,他跟大傻讲生死不是什么大事,最重要活得开心。问大傻有什么遗言?家英哥坦言大傻最担心儿子,希望多赚些钱给他,相信明星足球队的人都会帮手。

曾志伟被问到在灵堂上是否哭过?他难过地说,那么多年好友,真的忍不住,现场播的片他也没看过,很难过。说到有指他答应帮大傻托孤,并要筹八十万?志伟澄清没有此事。问到4日出殡的扶灵名单,他表示应该不会有圈中人,全是大傻的家属及朋友。

上一篇:教理中心回应牧民指引 举办活动探讨主日学培育下一篇:教区吁为风灾伤亡奉献弥撒 李主教勉励信友痛苦中即时以爱还爱
发表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发布人身攻击、辱骂性评论者,将被褫夺评论的权利!
评论(共有 0 条评论,点击查看更多)
推荐资讯
河北保定非官方教会十名神父被带走和“失联”
河北保定非官方教会十
当局要求教会禁未成年人进堂,否则不让开堂及接管孤儿院
当局要求教会禁未成年
闽东教区郭主教被驱逐出主教府,露宿街头;多位神父和老人家也无家可归
闽东教区郭主教被驱逐
以「独立」压制中国教会,同时欢呼中梵协议
以「独立」压制中国教
郭希锦主教:情愿被打压也不加入爱国会
郭希锦主教:情愿被打压
天津教区李思德主教逝世
天津教区李思德主教逝
教宗周三公开接见:合一并不消除合法的多样性
教宗周三公开接见:合一
宣化教区崔泰助理主教及副主教再次被政府人员带走
宣化教区崔泰助理主教
相关文章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