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體 | 投稿 | RSS
  训导文集 圣教法典 信理神学 多语圣经 释经原则 圣经发凡 教义函授 慕道指南 弥撒总论 再 慕 道 同 根 生 剖析闪电
  天主教理 教理纲要 神学辞典 思高圣经 圣经注释 圣经十讲 神学词典 天主教史 礼仪问答 告解指南 辩护真理 圣月汇集
  梵二文献 神学论集 神学导论 牧灵圣经 圣经辞典 认识圣经 要理问答 祈祷手册 弥撒礼仪 大赦汇集 新答客问 宗教方志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热点评论

对当今教廷的公开批评——求教会维护天主神权的至高荣耀

时间:2016-12-21  来源:天主教在线  作者:panpeter 点击:
每天面对世俗强权对天主神权的侵犯与亵渎一再发生,但是整个教会却一直不能站出来维护天主的权威,这是我们整个教会的耻辱与失责,其中的责任最大者当属最高领导层,因为他们的职权最大,责任也最重。
 
(教廷关于当前事件的反应与声明的报道)原文中的重点内容:
 
声明重申教廷对于「中国天主教代表会议」的"已知"立场(即"与天主教教义不相符",
 
不过,这次教廷的声明更加微妙。一方面,它说,“教廷在这两类事件(晋牧礼和代表会议) 的立场,涉及教义和教会的纪律,是众所周知的。”另一方面,"关于第九届代表会议,教廷期待按既定事实作出判断。”
------
 
当今教廷的大多数领导显然是一群懦弱无能的人,根本不敢按照事实去清晰严正批评这非法祝圣并亵渎神权的恶行,只是确认一下说自己知道了,声明内容当中仅有一点小小的批评之意也只是小心冀冀的说出来,畏首畏尾,好象大声宣布就会大祸临头一般,真是一群胆小鬼。
 
还有就要召开的会议,本身也是属于一场无比严重的由反教者恶意召开的亵渎神权的集会,但是教廷竟然要眼睁睁的去放任这个邪恶集会自行召开,不敢公开去谴责执政当局这种严重的亵渎与错误行为,同时也不敢发出声明去命令并警告主教们进行抵制,放任主教们去参加这种罪恶集会,这分明就是教廷的极大失责。
 
本来,维护天主神权的第一责任在于最高领导层,然后才是中层各级神职,然后才是最底层的平信徒,当中层神职和底层平信徒们都一直有人勇于起来与罪恶斗争、勇于起身去维护神权的时候,最高领导层却反而带头退缩了,反而害怕了,这是整个领导层在维护神权责任时的一种严重失责,是领导身份上的一种极大耻辱。
 
可耻的教廷领导们,你们还配称自己是天主的牧人吗?你们还有几个人能站出来为天主作证?当撒旦的傀儡公然在世人面前侮辱亵渎至高天主的神权时,你们竟然不敢站出来为天主出证,任由强权者在世人面前亵渎天主的荣誉,你们不但不敢公开叫阻这种亵渎行为,反过来还去浇灭信众们的勇气与热心,你们配叫做教会的领导吗?你们配称做天国的牧人吗?
 
将来审判时,愿这一届教廷领导中的所有怯懦行为都受到天主的谴责,因为你们今天已经严重失责了。
 
耶稣在世传教时,从不去岂讳任何的当权者,他按正义原则去宣讲福音,叫信徒们跟他一起去勇敢作证,跟他一起去勇敢面对世界上的一切打击与诽谤,去背起每个人必须背起的十字架,他对当权者的种种恶行总是直言批判,总是大声讨伐,他公开警告当权者的种种恶行必遭到正义审判,必受天主的报复,这才是真正光明的声音!这才是天国信仰的力量!这才是福音之圣光!
 
审视当今这些教廷领导的行为,简直就是一群饭桶、懦夫、胆小鬼,每天面对世俗强权公开打击教会与公开亵渎神权的邪恶行为,总是一直当缩头乌龟,一直当怕死鬼,真正光明正大的批评与教训,他们却不敢去说,不敢去挺直腰带,不敢起来向世界申明正当的教会立场,只敢一味躲在梵帝冈那个小角落里,小声不安的用一大堆废话文字去包装一两句微小软弱的批评语句,好象是一旦批评的声音稍大一点,申张的立场稍微严正一点,这个天就要蹋下来?这个世界就要崩溃?整个教会就要马上面临无尽黑暗?或者坠进地狱一般?
  

为什么你们不清醒了,那地狱原是为惩罚邪恶行为做准备的,黑暗原是属于罪恶世界的,这一切本来就与正义者无关,光明的天国才是所有信徒们的故乡,教会只要行走在光明正大的道路上,就可以无惧于这世界的任何攻击,就可以安身于永恒的救恩。所以,你们不要再害怕了,不要再退缩了,但要起来,要行动,要勇敢,要去为我们的天主作证,去为他的荣誉而战,用光明正大的立场去传播由主耶稣宝血换来的福音,去叫醒所有世人,使所有配得起救恩的人都能得救。但愿我们也都配得起吧,求天主可怜我们这些无能之人,赐与我们所需的勇气! 

上一篇:教廷就中国教会事务的最新表态透露出哪些信息?下一篇:救主诞生的恩宠
发表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发布人身攻击、辱骂性评论者,将被褫夺评论的权利!
评论(共有 0 条评论,点击查看更多)
推荐资讯
河北保定非官方教会十名神父被带走和“失联”
河北保定非官方教会十
当局要求教会禁未成年人进堂,否则不让开堂及接管孤儿院
当局要求教会禁未成年
闽东教区郭主教被驱逐出主教府,露宿街头;多位神父和老人家也无家可归
闽东教区郭主教被驱逐
以「独立」压制中国教会,同时欢呼中梵协议
以「独立」压制中国教
郭希锦主教:情愿被打压也不加入爱国会
郭希锦主教:情愿被打压
天津教区李思德主教逝世
天津教区李思德主教逝
教宗周三公开接见:合一并不消除合法的多样性
教宗周三公开接见:合一
宣化教区崔泰助理主教及副主教再次被政府人员带走
宣化教区崔泰助理主教
相关文章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