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體 | 投稿 | RSS
  训导文集 圣教法典 信理神学 多语圣经 释经原则 圣经发凡 教义函授 慕道指南 弥撒总论 再 慕 道 同 根 生 剖析闪电
  天主教理 教理纲要 神学辞典 思高圣经 圣经注释 圣经十讲 神学词典 天主教史 礼仪问答 告解指南 辩护真理 圣月汇集
  梵二文献 神学论集 神学导论 牧灵圣经 圣经辞典 认识圣经 要理问答 祈祷手册 弥撒礼仪 大赦汇集 新答客问 宗教方志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社会关注

现代十字军奇偶科技 台湾人守护梵蒂冈教宗安全

时间:2017-02-28  来源:今日新闻网  作者:记者 林忠勋 点击:
28.jpg
▲来自台湾的奇偶科技(Geo Vision),提供梵谛冈整座城市监控系统,默默守护教宗方济各。(图/奇偶科技提供。2017.02.27)
 
11世纪末,第一次十字军东征,保卫罗马天主教教宗乌尔班二世。如今21世纪,梵谛冈利用高科技城市监控系统,建造坚强堡垒,其背后全天候默默守护教宗方济各人身安全,其实是台湾奇偶科技(Geo Vision)。
「刚开始接触梵谛冈的案子,我们原本只是装了几支摄像头。但整个梵谛冈摄像头有五千多支,涵盖各种品牌。最大麻烦,就是如何解决系统太过紊乱。」梵谛冈政府还为此,头痛了好几年。「全世界,谁有本事解决整合问题,谁就能拿下标案。」奇偶科技行销处协理刘鸿钰,回想当初为何台湾能够脱颖而出,关键在于奇偶科技本身发展20年,在监控领域,软件研发技术领先全球,能够整合传统模拟信号以及数位信息。当台湾多数监控系统业者,仍着重于硬件开发,奇偶科技早已致力于软件研发,再横跨到硬件设备,软、硬兼具、整合技术卓越,足以媲美欧美其他大厂;不但是台湾第一,更名列世界前五强。
「城市监控最厉害的地方,就是锁定目标、快速搜寻。」奇偶科技行销处协理刘鸿钰表示,一般调阅摄像头系统,需要人工逐一辨识,一看需要数小时甚至好几天。但现在,梵蒂冈警方只要透过城市监控系统,动动键盘、鼠标就可以迅速寻找出所需要的图像片段。
第二,就是「人脸搜寻系统」。「梵谛冈警方事先研判嫌疑人可能出现在那些犯罪热点,透过城市监控系统,把整个区域所有图像调阅出来,就能迅速找出所有嫌疑人,掌握行踪。」除此之外,城市监控更具备「入侵警报系统」。奇偶科技行销处协理刘鸿钰进一步说明:「如果教宗在行程途中,周遭突然出现不明物体,警方可以透过城市监控、事先掌握,立刻警告现场维安人员,紧急撤离教宗。」
另外还有「事件警报系统」:当发生位移或警报事件时,系统即时弹射图像告知;或是「聚众警报系统」:人群一旦聚集在某特地区域,监控系统立刻发出警报。透过奇偶科技城市监控系统,在梵谛冈布下天罗地网,协助当地警方将教宗方济各的维安,做到滴水不露。

奇偶科技数位监控系统,成功走入世界130个国家,10种多国语言版本,跨越国境藩篱与语言障碍。包括:马来西亚首都吉隆坡、阿根廷首都布宜诺斯艾利斯、缅甸的仰光、甚至是法国五大银行其中三家业者、哥伦比亚全国的麦当劳、哥斯达黎加的所有沃尔玛等各领域,足迹遍布全球。奇偶科技靠着卓越监控技术,让「Geo Vision」的品牌实现地球村的概念,不但融入世界各地,更擦亮台湾的金字招牌。 

上一篇:非洲/南非 - 种族排斥性冲突:主教指出“没有任何借口可以为对移民施暴开脱”下一篇:中国绿发会召开2017“两会”提案建议会
发表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发布人身攻击、辱骂性评论者,将被褫夺评论的权利!
评论(共有 0 条评论,点击查看更多)
推荐资讯
河北保定非官方教会十名神父被带走和“失联”
河北保定非官方教会十
当局要求教会禁未成年人进堂,否则不让开堂及接管孤儿院
当局要求教会禁未成年
闽东教区郭主教被驱逐出主教府,露宿街头;多位神父和老人家也无家可归
闽东教区郭主教被驱逐
以「独立」压制中国教会,同时欢呼中梵协议
以「独立」压制中国教
郭希锦主教:情愿被打压也不加入爱国会
郭希锦主教:情愿被打压
天津教区李思德主教逝世
天津教区李思德主教逝
教宗周三公开接见:合一并不消除合法的多样性
教宗周三公开接见:合一
宣化教区崔泰助理主教及副主教再次被政府人员带走
宣化教区崔泰助理主教
相关文章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