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體 | 投稿 | RSS
  训导文集 圣教法典 信理神学 多语圣经 释经原则 圣经发凡 教义函授 慕道指南 弥撒总论 再 慕 道 同 根 生 剖析闪电
  天主教理 教理纲要 神学辞典 思高圣经 圣经注释 圣经十讲 神学词典 天主教史 礼仪问答 告解指南 辩护真理 圣月汇集
  梵二文献 神学论集 神学导论 牧灵圣经 圣经辞典 认识圣经 要理问答 祈祷手册 弥撒礼仪 大赦汇集 新答客问 宗教方志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社会关注

委内瑞拉国会制宪公投结果 国际社会纷表拒绝承认

时间:2017-08-01  来源:法广  作者:珍妮特 点击:
委内瑞拉周日(30日)举行国会制宪公投后,随着时间的进度,愈来愈多国际社会表示反对这项公投。有约十二个国家已经宣布反对这项选举结果。其中有美国,它保证会采取“强烈并快速”的措施来反对委内瑞拉社会党总统马杜罗政府。
 
在委内瑞拉举行国会制宪公投后,在上周已经惩罚13名委内瑞拉被视为威胁民主人士的美国,再次提高调门;美国国务院发言人诺尔特在一项公报中发表声明说:“美国谴责这项公投,这个摧毁委内瑞拉人民自决权利的公投。”声明并保证,美国会继续采取“强烈并快速”的措施来反对委内瑞拉社会党总统马杜罗政府。
 
特朗普行政办公室预计采取几种处罚委内瑞拉总统的几个方案。要打击委国的石油领域,惩罚委国的其他领袖,另外还有采取限制他们进入这个委国国家企业的美国银行系统。
 
美国驻联合国大使尼奇•哈雷在推特上形容这个公投是个“假面具舞会”。她说,马杜罗的这项滑稽剧的公投是把国家走向独裁。我们不接受任何非法的政府。委国人民及民主将战胜。
 
这项公投当天发生更多暴力事件及死亡人数的升级。
 
哥伦比亚不承认这项投票结果,墨西哥也决定不承认。
 
同样地,智利、哥斯达黎加、秘鲁及南美两大重量级国家巴西与阿根廷也都采取同样立场。根据巴拉圭外长指出,此外,南美洲共同市场最近可能对委内瑞拉施予会员停权。
 

欧盟已经表达它对委内瑞拉民主命运的担忧,并表达深度会怀疑委国的这项公投是否会被国际社会所承认。欧盟也谴责委内瑞拉政府动员警方采取不成比例、极其暴力的镇压手段。 

上一篇:黑莉:磋商解决朝鲜问题时刻已“过去” 美日领导同意加强施压下一篇:菲律宾教会推出打击人口贩卖的新论坛
发表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发布人身攻击、辱骂性评论者,将被褫夺评论的权利!
评论(共有 0 条评论,点击查看更多)
推荐资讯
河北保定非官方教会十名神父被带走和“失联”
河北保定非官方教会十
当局要求教会禁未成年人进堂,否则不让开堂及接管孤儿院
当局要求教会禁未成年
闽东教区郭主教被驱逐出主教府,露宿街头;多位神父和老人家也无家可归
闽东教区郭主教被驱逐
以「独立」压制中国教会,同时欢呼中梵协议
以「独立」压制中国教
郭希锦主教:情愿被打压也不加入爱国会
郭希锦主教:情愿被打压
天津教区李思德主教逝世
天津教区李思德主教逝
教宗周三公开接见:合一并不消除合法的多样性
教宗周三公开接见:合一
宣化教区崔泰助理主教及副主教再次被政府人员带走
宣化教区崔泰助理主教
相关文章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