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體 | 投稿 | RSS
  训导文集 圣教法典 信理神学 多语圣经 释经原则 圣经发凡 教义函授 慕道指南 弥撒总论 再 慕 道 同 根 生 剖析闪电
  天主教理 教理纲要 神学辞典 思高圣经 圣经注释 圣经十讲 神学词典 天主教史 礼仪问答 告解指南 辩护真理 圣月汇集
  梵二文献 神学论集 神学导论 牧灵圣经 圣经辞典 认识圣经 要理问答 祈祷手册 弥撒礼仪 大赦汇集 新答客问 宗教方志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社会关注

前以色列大使呼吁特朗普:不要承认耶路撒冷为以色列首都

时间:2017-12-08  来源:亚洲新闻社  作者: 点击:

 必须在全球解决进程中处理耶路撒冷的局势。阿拉伯领导人特别警告该决定的危险性。特朗普今天将宣布这一决定。巴以地区的和平面临风险。

耶路撒冷(亚洲新闻)前大使、学者和活动家,共有25名以色列人写信给唐纳德·特朗普,呼吁停止他单方面承认耶路撒冷为以色列首都的可能决定。 这份呼吁包括在致美国总统的中东特使贾森·格林布拉特(Jason Greenblatt)的信函中。

这封信是由“政策工作组”签署的,小组成员包括以色列前外交官,如伊兰·巴鲁克(Ilan Baruch)、阿隆·利尔(Alon Liel)和埃列·巴纳维(Elie Barnavi)。 小组成员在信中说:“我们对最近有关特朗普总统正在考虑单方面承认耶路撒冷是以色列首都的消息深感忧虑......耶路撒冷是三个一神教信仰的圣地,也是巴以冲突的中心。” 该组织重申,这种情况必须在全球解决冲突的过程中处理。

信件签署人警告说:“如果美国总统完全不顾及巴勒斯坦人的感受,公开承认耶路撒冷为以色列首都的话,将加剧巴以双方的不平衡,严重破坏和平的可能性,并加剧该地区的紧张冲突” 。

巴勒斯坦权力机构是国际社会和以色列的对话者,他们声称东耶路撒冷是未来独立的巴勒斯坦国的首都。 对巴勒斯坦人来说,搬迁大使馆的决定等同于“解决两国争端”的“死亡之吻”。

昨天,尽管该地区几个国家反对的情况下, 白宫领导人仍通知巴勒斯坦民族权力机构主席阿巴斯和约旦国王,他将坚持转移大使馆的“意图”。 尽管来自阿拉伯世界各地的警告,还有来自法国,德国和其他国家的警告,美国总统将在今天凌晨一点在华盛顿正式宣布他的决定。

 

土耳其总统埃尔多安(Recep Tayyip Erdogan)警告说:“特朗普先生,耶路撒冷是穆斯林的红线。”  马哈茂德·阿巴斯则向特朗普警告说,这样的决定将影响该地区的和平进程,乃至危及全世界的安全与稳定。 沙特阿拉伯也对此表示“深切关注”,而阿盟总理艾哈迈德·阿布·盖特则认为,美国可能就耶路撒冷问题通过的决议是“危险的”。

上一篇:耶路撒冷首都: 世界领导谴责特朗普的决定下一篇:印度恰蒂斯加尔邦的印度教激进分子袭击一个基督教祈祷集会
发表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发布人身攻击、辱骂性评论者,将被褫夺评论的权利!
评论(共有 0 条评论,点击查看更多)
推荐资讯
河北保定非官方教会十名神父被带走和“失联”
河北保定非官方教会十
当局要求教会禁未成年人进堂,否则不让开堂及接管孤儿院
当局要求教会禁未成年
闽东教区郭主教被驱逐出主教府,露宿街头;多位神父和老人家也无家可归
闽东教区郭主教被驱逐
以「独立」压制中国教会,同时欢呼中梵协议
以「独立」压制中国教
郭希锦主教:情愿被打压也不加入爱国会
郭希锦主教:情愿被打压
天津教区李思德主教逝世
天津教区李思德主教逝
教宗周三公开接见:合一并不消除合法的多样性
教宗周三公开接见:合一
宣化教区崔泰助理主教及副主教再次被政府人员带走
宣化教区崔泰助理主教
相关文章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