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體 | 投稿 | RSS
  训导文集 圣教法典 信理神学 多语圣经 释经原则 圣经发凡 教义函授 慕道指南 弥撒总论 再 慕 道 同 根 生 剖析闪电
  天主教理 教理纲要 神学辞典 思高圣经 圣经注释 圣经十讲 神学词典 天主教史 礼仪问答 告解指南 辩护真理 圣月汇集
  梵二文献 神学论集 神学导论 牧灵圣经 圣经辞典 认识圣经 要理问答 祈祷手册 弥撒礼仪 大赦汇集 新答客问 宗教方志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社会关注

金正恩宣布暂停核试验并关闭北方核基地

时间:2018-04-21  来源:法广  作者:安德烈 点击:
朝鲜最高领导人金正恩刚刚宣布,周六起停止核试验及停止试射洲际导弹,朝鲜并且将关闭北方核试验基地。特朗普随即发推祝贺:“这是一个非常好的消息!”。特朗普补充说:“对于我们的峰会我急不可待”。
 
朝鲜官方通讯社引用金正恩的话说:”从4月21日起,朝鲜停止其核试验及发射弹道导弹“。
 
金正恩还宣布,”朝鲜将关闭位于北方的一座核试验基地,以此证明朝鲜中止核试验的决心。“金正恩表示,从今以后,朝鲜最主要的任务是发展社会主义经济。
 
这一事件在几周前都难以想象,这是在距离南北韩峰会召开还有一周的时候宣布的消息。南北韩领袖历史性会谈将为美朝峰会奏响序曲。
 
金正恩在朝鲜党代会上发言说,“核武器的实战能力已得到验证,朝鲜已再不需要进行核试验或者发射弹道导弹”。金正恩补充:“北方核基地完成了使命。”

朝鲜在金正恩统治下核武发展迅速,由此引发了国际社会越来越严重的制裁。去年,朝鲜进行了第六次核试验,被视为是威力最强大的一次,朝鲜也发射了据指可以打到美国本土的弹道导弹。 

上一篇:首尔与平壤两位领导人已经建立了一条电话「直线」下一篇:四位美国前总统参加芭芭拉·布什葬礼
发表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发布人身攻击、辱骂性评论者,将被褫夺评论的权利!
评论(共有 0 条评论,点击查看更多)
推荐资讯
河北保定非官方教会十名神父被带走和“失联”
河北保定非官方教会十
当局要求教会禁未成年人进堂,否则不让开堂及接管孤儿院
当局要求教会禁未成年
闽东教区郭主教被驱逐出主教府,露宿街头;多位神父和老人家也无家可归
闽东教区郭主教被驱逐
以「独立」压制中国教会,同时欢呼中梵协议
以「独立」压制中国教
郭希锦主教:情愿被打压也不加入爱国会
郭希锦主教:情愿被打压
天津教区李思德主教逝世
天津教区李思德主教逝
教宗周三公开接见:合一并不消除合法的多样性
教宗周三公开接见:合一
宣化教区崔泰助理主教及副主教再次被政府人员带走
宣化教区崔泰助理主教
相关文章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