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體 | 投稿 | RSS
  训导文集 圣教法典 信理神学 多语圣经 释经原则 圣经发凡 教义函授 慕道指南 弥撒总论 再 慕 道 同 根 生 剖析闪电
  天主教理 教理纲要 神学辞典 思高圣经 圣经注释 圣经十讲 神学词典 天主教史 礼仪问答 告解指南 辩护真理 圣月汇集
  梵二文献 神学论集 神学导论 牧灵圣经 圣经辞典 认识圣经 要理问答 祈祷手册 弥撒礼仪 大赦汇集 新答客问 宗教方志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社会关注

雅加达总主教谴责圣战家庭是新的暴力形式

时间:2018-05-16  来源:亚洲新闻社  作者:Mathias Hariyadi 点击:

 一个丈夫、妻子和他们的4个孩子在这座城市的3个教堂里播下了死亡种子。 母亲和她两个9岁和12岁的女儿在印度尼西亚基督教会(Gki)执行了自杀式的任务。 另一个家庭正在准备炸弹;另一名在警察局自杀身亡。依纳爵·苏哈洛·哈代达图乔主教说:「恐怖分子的真正目标,是打击统一和多元化的印度尼西亚。」 袭击事件,令到和策划者之间相熟的家庭感到惊奇和愤慨。

雅加达(亚洲新闻) - 「通过带着他们的孩子来规划和实施自杀袭击是一种新的暴力形式,这是一场家庭悲剧。」雅加达总主教区和印度尼西亚主教团主席,依纳爵·苏哈洛·哈代达图乔总主教(Ignatius Suharyo Hardjoatmodjo)谴责道。

他正在评论两天前在东爪哇省首府泗水(Surabaya)发生的袭击事件的动态。 同时,在一名8岁的天主教孩子乃塔乃耳(Nathanael)去世后,协同攻击的受害者人数已上升到12人。

恐怖分子属于一个恐怖主义家庭。 父亲迪他奥彼安图(Dita Oeprianto)是五旬节派教会轰炸机(Gpps),而两个十几岁的儿子乘坐摩托车袭击了圣玛利亚天主教(Smtb)的天主教教堂。 母亲和她两个年龄分别为9岁和12岁的小女儿在印度尼西亚基督教会(Gki)进行了自杀式袭击。

苏哈洛说:「我相信,这两个年轻的女儿不知道会发生什么,这是不可理解的事情,我认为这种事情永远不会再发生,让我们的人性蒙上阴影。」 主教宣称泗水袭击「不是一个宗教问题,但主要关注印度尼西亚统一共和国(Nkri)的存在。」

不仅基督徒,而且安全部队特工也成为恐怖分子的目标。 「一直是警察摧毁了他们的计划﹛并发现了他们的阴谋,因此,特务是他们的目标。」雅加达大主教重申说。

协调攻击的作者旨在摧毁该国的哲学和政治平台潘查希拉(Pancasila)。 「印度尼西亚基于多元主义的价值,所有创办人同意国家的共同基础是思想和承诺;多元主义国家由多种族、宗教信仰和社会团体组成。」大主教总结说。

两天前的袭击也震撼了温和的伊斯兰小区。 迪他奥彼安图(Dita Oeprianto)的妹妹丹慈(Dentri)对于得知她的兄弟是这些致命攻击的主要角色感到震惊。 父母多迪(Dodik)和苏美查图(Sumijati)感到羞耻,因为他们的家庭现在处于聚光灯下。 丹慈宣称,她不知道迪他的行动背后的动机,并坚称尽管他们的家在泗水,整个家庭也没有见过他们的兄弟一段时间。

在基督教小区遭受袭击后数小时,另一个家庭的3名成员在苏腊巴亚附近诗都阿佐(Sidoarjo)的一间公寓意外爆炸中丧生。 当局表示,他们正在为另一次袭击制造炸弹。 即使昨天早上在泗水警察总部爆炸的袭击者属于一个单一的家庭单位,但是印度尼西亚警察局长迪托卡尼安(Tito Karnavian)证实,这三个家庭是同一恐怖主义网络的一部分,彼此互相了解。

上一篇:指过度使用武力 联合国强烈谴责以杀害巴示威者下一篇:民族主义者不满泰米尔纳德邦的印度教寺庙让修女到访
发表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发布人身攻击、辱骂性评论者,将被褫夺评论的权利!
评论(共有 0 条评论,点击查看更多)
推荐资讯
河北保定非官方教会十名神父被带走和“失联”
河北保定非官方教会十
当局要求教会禁未成年人进堂,否则不让开堂及接管孤儿院
当局要求教会禁未成年
闽东教区郭主教被驱逐出主教府,露宿街头;多位神父和老人家也无家可归
闽东教区郭主教被驱逐
以「独立」压制中国教会,同时欢呼中梵协议
以「独立」压制中国教
郭希锦主教:情愿被打压也不加入爱国会
郭希锦主教:情愿被打压
天津教区李思德主教逝世
天津教区李思德主教逝
教宗周三公开接见:合一并不消除合法的多样性
教宗周三公开接见:合一
宣化教区崔泰助理主教及副主教再次被政府人员带走
宣化教区崔泰助理主教
相关文章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