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體 | 投稿 | RSS
  训导文集 圣教法典 信理神学 多语圣经 释经原则 圣经发凡 教义函授 慕道指南 弥撒总论 再 慕 道 同 根 生 剖析闪电
  天主教理 教理纲要 神学辞典 思高圣经 圣经注释 圣经十讲 神学词典 天主教史 礼仪问答 告解指南 辩护真理 圣月汇集
  梵二文献 神学论集 神学导论 牧灵圣经 圣经辞典 认识圣经 要理问答 祈祷手册 弥撒礼仪 大赦汇集 新答客问 宗教方志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普世教闻

旁遮普邦圣堂和墓地遭亵渎:基督信徒担心新一轮暗杀(图文)

时间:2011-03-04  来源:亚洲新闻  作者: 点击:

科特阿杜村基督信徒团体倍受当地大地主的压榨,在地方警察和当局的纵容配合下,强行霸占基督信徒的土地和商店。基督信仰标志遭亵渎,但犯下这些罪行的人不会受到渎神法的审判。当局称此类事件是“捏造的”,但霸占土地缺乏法律依据

PAKISTAN_-_Christians_Clashe.jpg

巴基斯坦旁遮普邦科特阿杜村的基督信徒伯塔·马希赫和同村基督信徒一样,面对当地地主的霸道无能为力。他痛心地呐喊,“为了能买一块地安葬祖先,我辛辛苦苦地干了一辈子。我已经老了,只有四个女儿,一直想用她们的婚事来保护我的财产”。长期以来,旁遮普邦科特阿杜团体倍受当地大地主的压榨,在地方警察和当局的纵容配合下,强行霸占基督信徒的土地和商店。巴蒂部长遭暗杀后,紧张局势加剧。当地基督信徒表示,如果当局不立即采取行动,戈吉拉惨案可能会再度重演。
       科特阿杜村位于旁遮普邦南部,是暴力迫害基督信徒的重灾区。去年洪灾期间,还发生了在分发赈灾物资中歧视基督信徒的事件。二OO九年七月,当地的安瓦尔·马希赫被控告犯有渎神罪。后因证据不足撤案。但事实是,他的家人最终被迫将土地让给了当地的一名穆斯林议员。
       连日来,当地不断上演基督信徒墓地、商店和土地无端遭到强占事件;基督信仰标志遭亵渎,但犯下这些罪行的人不会受到渎神法的审判。当局称此类事件是“捏造的”,但霸占土地缺乏法律依据。
       伯塔·马希赫告诉亚洲新闻通讯社,报警后得到的回答是“基督信徒非法占据土地建造圣堂和墓地”。嘉尼·马希赫补充说,“二OO九年八月上演的戈吉拉惨案可谓是登峰造极的迫害”(见照片)。数以千计的伊斯兰极端势力分子疯狂攻击基督信徒、活烧了八人。旁遮普邦省长以及巴蒂部长被暗杀后,进一步加剧了基督信徒的悲剧,他们担心再度上演新一轮暴力迫害基督信徒的暴行。
人民党的一名基督信徒成员走访了这一地区,并承诺将采取行动帮助科特阿杜村的基督信徒。当地一名政府官员接受亚洲新闻通讯社的质询时却矢口否认存在此类事件,指完全是企图在民众中进行煽动的“基督信仰团体捏造的”。
上一篇:巴蒂部长遇害:巴基斯坦教会举行三天哀悼和罢工(图文)下一篇:越南有了两位新主教(图文)
发表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发布人身攻击、辱骂性评论者,将被褫夺评论的权利!
评论(共有 0 条评论,点击查看更多)
推荐资讯
河北保定非官方教会十名神父被带走和“失联”
河北保定非官方教会十
当局要求教会禁未成年人进堂,否则不让开堂及接管孤儿院
当局要求教会禁未成年
闽东教区郭主教被驱逐出主教府,露宿街头;多位神父和老人家也无家可归
闽东教区郭主教被驱逐
以「独立」压制中国教会,同时欢呼中梵协议
以「独立」压制中国教
郭希锦主教:情愿被打压也不加入爱国会
郭希锦主教:情愿被打压
天津教区李思德主教逝世
天津教区李思德主教逝
教宗周三公开接见:合一并不消除合法的多样性
教宗周三公开接见:合一
宣化教区崔泰助理主教及副主教再次被政府人员带走
宣化教区崔泰助理主教
相关文章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