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體 | 投稿 | RSS
  训导文集 圣教法典 信理神学 多语圣经 释经原则 圣经发凡 教义函授 慕道指南 弥撒总论 再 慕 道 同 根 生 剖析闪电
  天主教理 教理纲要 神学辞典 思高圣经 圣经注释 圣经十讲 神学词典 天主教史 礼仪问答 告解指南 辩护真理 圣月汇集
  梵二文献 神学论集 神学导论 牧灵圣经 圣经辞典 认识圣经 要理问答 祈祷手册 弥撒礼仪 大赦汇集 新答客问 宗教方志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普世教闻

伊拉克:数百个基督徒考古遗址有可能面临政府漠不关心的风险

时间:2017-11-28  来源:亚洲新闻社  作者: 点击:

 由于被放弃、漠不关心或无能为力,400多个历史文化名胜可能消失。基督徒议员:缺乏资金的部门,机构之间需要更多的协调。部长感叹缺乏资源和武装警卫。反对货物和古物交通的斗争仍在继续。

巴格达(亚洲新闻) - 散落在伊拉克的克尔巴拉和纳杰夫两省之间的数百个基督徒考古遗址日益恶化,由于巴格达中央当局缺乏兴趣和无能为力,正有逐渐消失的危机。

亚述民主运动的领导人,议会劳工和社会事务委员会的成员基督徒议会议员尤纳德·坎纳(Yonadam Kanna)发起了这个警告,谴责对伊拉克小区的艺术、历史和文化遗产的新的攻击。

该位基督徒领袖指摘联邦文化和旅游部,尽管众多的破坏行为和腐败行为无助于拯救400多处考古遗址。国会议员说,这些中心将被视为「中东基督徒的中心」,现在「正处于消失的危险之中」。他续称,由于文化旅游部和地方政府缺乏财政拨款,这些考古遗址开始消失。「为了应对紧急情况」,他保证说,「我们将加强与有关方面的协调,以保护基督信仰在这些省份的影响。」

文化和旅游部副部长侯赛因(Qais Hussein)响应了基督徒政客发出的呼吁,声称该部门「没有足够的资金」来保存所有的考古遗址。除了「保护性屏障」外,还需要保护武装警卫,以保护他们免受破坏,政府和地方政府目前还没有能够或不愿意支持。侯赛因说,有「几十个」类似的情况,没有钱,所以「部委不能履行职责」。

加色丁礼类思.拉斐尔·萨科宗主教(Louis Raphael Sako)曾多次介入,发起共同呼吁,捍卫伊拉克文化遗产的一部分,而不光是基督徒遗产。最后一次是去年12月在阿布扎比举行的「在冲突地区保护文化遗产国际会议」。

在此之际,他指望创建一个「安全的避风港」,以保存受伊斯兰国破坏的存危文化遗产。此前,当他还是基尔库克枢机主教时,他谴责了伊拉克文化和考古遗产的危险,这是一种「为了大众的好处」而应受「较石油珍贵」的保障。

 

与此同时,伊拉克政府重新打击了文物和文物走私,这是近年来伊斯兰国的主要生计来源之一 - 连同石油 - 支持和资助他们的战争。在这几个小时内,外交部宣布向黑市、欧洲或其他阿拉伯国家出售超过140件已复修。这部分内容是西方司法机关执行外交工作的结果,没有交付给伊拉克国家博物馆。

上一篇:基辅: 圣诞节将于12月25日和1月7日庆祝下一篇:伊斯兰领袖: 教宗方济各将收到十万名名伊斯蘭教長签署反极端主义法令
发表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发布人身攻击、辱骂性评论者,将被褫夺评论的权利!
评论(共有 0 条评论,点击查看更多)
推荐资讯
河北保定非官方教会十名神父被带走和“失联”
河北保定非官方教会十
当局要求教会禁未成年人进堂,否则不让开堂及接管孤儿院
当局要求教会禁未成年
闽东教区郭主教被驱逐出主教府,露宿街头;多位神父和老人家也无家可归
闽东教区郭主教被驱逐
以「独立」压制中国教会,同时欢呼中梵协议
以「独立」压制中国教
郭希锦主教:情愿被打压也不加入爱国会
郭希锦主教:情愿被打压
天津教区李思德主教逝世
天津教区李思德主教逝
教宗周三公开接见:合一并不消除合法的多样性
教宗周三公开接见:合一
宣化教区崔泰助理主教及副主教再次被政府人员带走
宣化教区崔泰助理主教
相关文章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