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體 | 投稿 | RSS
  训导文集 圣教法典 信理神学 多语圣经 释经原则 圣经发凡 教义函授 慕道指南 弥撒总论 再 慕 道 同 根 生 剖析闪电
  天主教理 教理纲要 神学辞典 思高圣经 圣经注释 圣经十讲 神学词典 天主教史 礼仪问答 告解指南 辩护真理 圣月汇集
  梵二文献 神学论集 神学导论 牧灵圣经 圣经辞典 认识圣经 要理问答 祈祷手册 弥撒礼仪 大赦汇集 新答客问 宗教方志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社会关注

印度中央邦逮捕四名基督教五旬节宗派信徒,他们正为圣诞节祷告

时间:2017-12-14  来源:亚洲新闻社  作者:Nirmala Carvalho 点击:

 卡兰牧师和其他信徒遭拘留。 警方闯入基督教圣地教堂,阻止了将临节祈祷。 基督徒领袖:「在偏僻的小地方,耶稣是唯一的避难所。」

孟买(亚洲新闻) - 上星期日,印度中央邦警方逮捕了四名基督教五旬节派教徒,包括一名牧师。警察闯入德瓦斯地区的一个村庄,卡利拜的基督教伯特利教堂。 当时大约有30人在祈祷,当日是将临期第二主日。

警方拘留了卡兰牧师(Karan)和三名信徒Kiram,Bhikha和Bagwan Singh,并将他们带到卡泰加奥恩 (Khategaon) 车站,在那里他们仍然被拘留。

印度基督徒全球委员会主席沙恩.佐治 (Sajan George) 对《亚洲新闻》说,他们的被捕是非法的,称这是「对基督徒不容忍事件的最新一幕」。据印度基督徒全球委员会主席说:「基督徒越来越被吓倒及骚扰。」

佐治道:「其中有一种明显的恐惧,特别是在将临节时期,在小教堂里为祷告的服务和功能,在为我们的主耶稣基督的诞生做准备。」

据他所说,反对转换宗教的立法,是「激进的右翼团体骚扰的工具,他们可以指责基督徒强制转换宗教,并推动警方迅速拘留他们。」

一条恶名昭彰的反对转换宗教法在中央邦生效,该法于2013年进行了修订,以惩罚任何试图将印度教徒转为基督教的人,使其更具限制性。

《中央邦宗教自由法》于1968年生效,禁止以武力或金钱获得的转换宗教。

然而,这项法律主要用来迫害基督徒,诬蔑人们强迫他们决定接受除印度教以外的宗教信仰。

 

基督徒人权分子说:「在小偏远地区,耶稣是唯一的避难所,人们来到这里,经历一份深深的平安,属于信徒群体、边缘群体破坏了崇拜的行为,他们甚至使用暴力反对教会;殴打妇女和儿童等。」

上一篇:俄罗斯在叙利亚的胜利;伊拉里雍呼吁基督徒难民回归下一篇:耶路撒冷首都: 埃尔多安率领伊斯兰起义反对以色列
发表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发布人身攻击、辱骂性评论者,将被褫夺评论的权利!
评论(共有 0 条评论,点击查看更多)
推荐资讯
河北保定非官方教会十名神父被带走和“失联”
河北保定非官方教会十
当局要求教会禁未成年人进堂,否则不让开堂及接管孤儿院
当局要求教会禁未成年
闽东教区郭主教被驱逐出主教府,露宿街头;多位神父和老人家也无家可归
闽东教区郭主教被驱逐
以「独立」压制中国教会,同时欢呼中梵协议
以「独立」压制中国教
郭希锦主教:情愿被打压也不加入爱国会
郭希锦主教:情愿被打压
天津教区李思德主教逝世
天津教区李思德主教逝
教宗周三公开接见:合一并不消除合法的多样性
教宗周三公开接见:合一
宣化教区崔泰助理主教及副主教再次被政府人员带走
宣化教区崔泰助理主教
相关文章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