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體 | 投稿 | RSS
  训导文集 圣教法典 信理神学 多语圣经 释经原则 圣经发凡 教义函授 慕道指南 弥撒总论 再 慕 道 同 根 生 剖析闪电
  天主教理 教理纲要 神学辞典 思高圣经 圣经注释 圣经十讲 神学词典 天主教史 礼仪问答 告解指南 辩护真理 圣月汇集
  梵二文献 神学论集 神学导论 牧灵圣经 圣经辞典 认识圣经 要理问答 祈祷手册 弥撒礼仪 大赦汇集 新答客问 宗教方志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普世教闻

教会紧急援助发生火灾的尼泊尔难民营

时间:2011-03-30  来源:天亚社中文网  作者: 点击:

尼泊尔难民营发生的两宗火灾,导致高达六千名尼泊尔人无家可归。

援助机构正努力纾缓于三月廿二日发生的两宗没有明显联系的火灾,在数小时内摧毁尼泊尔东部的难民营。由于邻国不丹局势动荡不安,导致成千上万流离失所的尼泊尔人在此居住。

据在现场指导的阿马尔拉杰(Amalraj)神父说,学生们已获分配食物、基本餐具、柴火、书及文具用品,受影响的大多数家庭栖身于尼泊尔明爱学校的教室及校舍。另有五十个家庭住在附近学校的足球场。

其他建筑物如儿童及青年中心亦受到破坏。

尚未选择重新安置及可能需要较长时间离开的人们,正被转移到贝尔当吉难民营的临时住处。

在萨尼沙雷难民营,一百八十一间棚屋被摧毁,另外十五间被拆除以防止火势蔓延。约一千四百九十一人在火灾中受伤,其中百分之七十难民寄居于尼泊尔明爱学校的教室。

阿马尔拉杰神父叙述在难民营弥漫着失望情绪,“因他们无法挽救住处的任何东西。”

萨尼沙雷难民营面积很大,四十八个分营中,仅十个营受影响。

阿马尔拉杰神父说:“在此地重建营地很容易,因有现成的设施及人力资源,反而另一个被烧毁的戈尔德哈普难民营要比萨尼沙雷难民营更受人关注。”

两个难民营的工作人员指出,火灾的影响是毁灭性的,因为几乎烧毁所有东西。

据称,当天发生的两宗火灾纯属巧合,已排除人为纵火的嫌疑。

上一篇:圣座代表出席伦敦有关利比亚危机国际会议下一篇:非洲和德国主教共同探讨欧洲的非洲移民问题
发表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发布人身攻击、辱骂性评论者,将被褫夺评论的权利!
评论(共有 0 条评论,点击查看更多)
推荐资讯
河北保定非官方教会十名神父被带走和“失联”
河北保定非官方教会十
当局要求教会禁未成年人进堂,否则不让开堂及接管孤儿院
当局要求教会禁未成年
闽东教区郭主教被驱逐出主教府,露宿街头;多位神父和老人家也无家可归
闽东教区郭主教被驱逐
以「独立」压制中国教会,同时欢呼中梵协议
以「独立」压制中国教
郭希锦主教:情愿被打压也不加入爱国会
郭希锦主教:情愿被打压
天津教区李思德主教逝世
天津教区李思德主教逝
教宗周三公开接见:合一并不消除合法的多样性
教宗周三公开接见:合一
宣化教区崔泰助理主教及副主教再次被政府人员带走
宣化教区崔泰助理主教
相关文章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