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體 | 投稿 | RSS
  训导文集 圣教法典 信理神学 多语圣经 释经原则 圣经发凡 教义函授 慕道指南 弥撒总论 再 慕 道 同 根 生 剖析闪电
  天主教理 教理纲要 神学辞典 思高圣经 圣经注释 圣经十讲 神学词典 天主教史 礼仪问答 告解指南 辩护真理 圣月汇集
  梵二文献 神学论集 神学导论 牧灵圣经 圣经辞典 认识圣经 要理问答 祈祷手册 弥撒礼仪 大赦汇集 新答客问 宗教方志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海外华人

屯门赎世主堂新设十四处「光明之路」

时间:2018-05-11  来源:香港《公教报》  作者: 点击:

3873-02-02.jpg

屯门赎世主堂四月廿八日晚主日提前弥撒上,邀请夏志诚辅理主教祝福堂区新设置的十四处「光明之路」。

 
「光明之路」由教徒邝佩妍绘画,设置于从地下上圣堂的楼梯旁。
 
赎世主堂主任司铎廖雅伦神父五月三日对本报说,教会多有拜苦路的传统,早前他看过有苦路与光明之路的书,便想起可以在圣堂内加设光明之路,提醒教友耶稣基督的救赎,且堂区以「赎世主」命名。
 
廖神父说,希望教友在参与弥撒后经过「光明之路」,生活圣言,成为「光明之子」,以言以行为复活主基督作见证。他说:「可留意作品的色彩和线条,从画作中领略信仰中的复活幅度。」
 
绘画这批作品的邝佩妍对本报说,答应廖神父的邀请后,她时到圣堂祈祷和默想,以依靠天主的心去完成创作。
上一篇:与基督相连,结恩宠果实 2018年迎新教友聚会下一篇:教区向堂区神父发守则 每年可带领两次朝圣团
发表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发布人身攻击、辱骂性评论者,将被褫夺评论的权利!
评论(共有 0 条评论,点击查看更多)
推荐资讯
河北保定非官方教会十名神父被带走和“失联”
河北保定非官方教会十
当局要求教会禁未成年人进堂,否则不让开堂及接管孤儿院
当局要求教会禁未成年
闽东教区郭主教被驱逐出主教府,露宿街头;多位神父和老人家也无家可归
闽东教区郭主教被驱逐
以「独立」压制中国教会,同时欢呼中梵协议
以「独立」压制中国教
郭希锦主教:情愿被打压也不加入爱国会
郭希锦主教:情愿被打压
天津教区李思德主教逝世
天津教区李思德主教逝
教宗周三公开接见:合一并不消除合法的多样性
教宗周三公开接见:合一
宣化教区崔泰助理主教及副主教再次被政府人员带走
宣化教区崔泰助理主教
相关文章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